不支持Flash

北京温榆河会所将正式使用 酬宾月吸引球友挥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47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本报讯 拥有北京唯一颇具特色全水景高尔夫球场的北京温榆河高尔夫球俱乐部将于今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而在正式投用之前,该球会作为临时性会所已经接待了很多高尔夫宾客。为迎接5月来临,该球会特意将4月作为“酬宾月”来吸引新老球客。

  在“酬宾月”期间,温榆河高尔夫球会采取了不分散客和嘉宾都享受嘉宾待遇的措施,嘉宾价格平日为280元,假日为380元(含果岭费和球童费)。据该球会人士介绍,这一价位比非酬宾月期间低了将近50%。

  将于5月全面投入使用的温榆河

高尔夫球会此前已经吸引了著名导演张纪中、球星高峰以及
名模
谢东娜等大碗来此挥杆。(胡昊)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