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地区-金世纪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特色球道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6:43  新浪体育

  北京金世纪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总占地面积1000亩,是标准18洞球场,标准杆72杆,球道总长7073码。球场聘请国际顶尖设计师设计,一杆落差24米高的蹦极斜逆风击球;一杆劈起13米高的登岭;沙滩中的果岭;随地形而造的二层及三层式果岭。

  第三洞(3杆洞)

  整个球场最高点,落差大约为24米,一眼令人惊艳。球手们在挥杆前,可将周围美景饱览无遗,居高临下的开球点,展示了球场宽广的视野,站在发球台上俯看周围有一览众山水的感慨。

  第一洞(5杆洞)

  标准杆五杆,被形容为“最令人为之一震的开球刺激”,右狗腿的球道,要求你必须有精确的开球落点,落差10m左右,梯田式发球台,随后的第二杆才可以飞跃水塘攻上炮台果岭。

  第十洞(3杆洞)

  以自然风貌为主,维护其原始特点,“林克斯”式球洞,会让你永生难忘。

  第十七洞(3杆洞)

  两个果岭事的球道,是极为罕见的,并且环绕在沙坑之中,还有湖为伴,给球手们在要结束整场挑战中再次独领本球场独到的刺激与考验。

  第九洞(3杆洞)

  上坡球道,用紧凑和高挑战性是最好的描述。

  北京金世纪国际高尔夫球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