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7:47  新浪体育
北京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北京市最大的绿色生态走廊温榆河两岸,球道依水路蜿蜒而上连绵十余公里,地跨三个行政区。规模宏伟,气势磅礴。

  球场起点位于北京长安街东延长线,首都国际机场和CBD中央商务区的黄金交叉线上,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名师手笔 天人之作

  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规划修建118洞,首个18洞美式球场聘请美国著名球场设计大师Ronald Fream 做概念设计,2002年度《高尔夫》杂志评选的全球必去的十佳球场中,有两家球场均出自Fream 先生之手(Nine-bridges, Bonari-Kogen)。设计师充分考虑球场与自然、自然与环境、环境与人文的和谐统一。设计理念独特,高标准的七十二杆国际锦标级球场,符合USGA标准。

北京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第二个18洞澳式球场,由世界知名球场设计公司Nelson & Haworth 设计,其作品多次入选全球500佳球洞,尤其令中国球友熟悉的玉龙雪山高尔夫(Jade Dragon)更是其惊世骇俗的撼世之作。而温榆河得天独厚的地形地貌也再次激发了N&H天人合一的创作欲望。目前球会除组织第二个澳式十八洞建设外,正积极规划未来球场建设,全部118洞球场设计将分别展现美、澳、德、日、新西兰等风格。

  千年水路 百年森林

  水边果岭

  温榆河是唯一起源于北京境内,且四季水量充沛的河流,被誉为北京的“母亲河”。温榆河也是举世闻名的京杭大运河之源头,千年以来,发源温榆河的这条黄金水路承载财富连接着南来北往的商客,是繁荣中国历代经济的命脉之河。

  温榆河两岸林深叶密,古树参天。生长了近百年的成树和新植的千亩护林将温榆河高尔夫118洞果岭合抱其中。置身球道令人心胸顿开,宠辱皆忘。

  会籍推介

  会员在充分体验尊贵优越感的同时,更可在球皇集团(golfking group)在上海和全国其他的连锁球场得到优惠和便利,真正做到“一卡在手、打遍神州”。欢迎阁下随时入主球会,享受无微不至的亲切服务,获得身心最大的放松。

  地理位置

北京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温榆河高尔夫球场位于被称为北京最大的富人区也是北京唯一的绿色生态走廊—温榆河两岸,球道沿水路蜿蜒而上连绵16公里,地跨三个行政区,规模宏伟、气势磅礴,地理位置绝对不可复制。球场比邻北京CBD,距CBD仅10公里,距国贸16公里,距北京首都机场20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