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中国公开赛张连伟主场发威 捕鸟射鹰闯进前五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VOLVO中国公开赛唯一晋级后两轮的中国选手张连伟今天主场发威,在开场落后领先选手9杆的不利状态下,力挽狂澜,打出全场最低杆66杆的傲人成绩,以207(-9)杆冲进前五,成为当天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今天比赛一开始我的开球不太顺利,但很快调整过来,没有影响接下来的发挥。”赛后张连伟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我昨天就说过,第三轮会只攻不守,今天感觉状态
很不错。”

  张连伟开局平稳,连续7洞保Par,直到第8、9两洞连射小鸟后,便愈发不可收,在第12洞Par5更是发挥到极致,打出开赛后个人的第一个老鹰球,接下来的14洞,再抓一鸟,将名次提升到并列第4。到16、17洞再次连续抓鸟,加上当时在第7洞的泰国选手普拉普吃进双博忌,令张连伟一度以负10杆的总成绩高居领先榜首,引起全场球迷一片轰动。但到最后一洞,由于球落入沙坑,而吃进今天全场唯一的博忌,以负9杆结束全场比赛,并最终排名第四位。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连伟尽管难掩当日“手顺”的喜悦,但谈到明天的比赛策略,他和记者打起了哑谜:“我会好好打,希望延续目前的状态,但说到打法,我想比赛之后我会告诉你的。”

  对于国内外媒体普遍关注的“张连伟赢了对中国

高尔夫的意义”这个话题,张连伟说:“如果我赢了当然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中高协、VOLVO盛事管理公司和香港富通环球共同努力了11年,将VOLVO中国公开赛办到了如今的规模,如果我赢了,更证明他们的努力是有成果的。在这次比赛中有年轻的中国选手参赛,这已经在说明中国高尔夫在成长。我相信中国高尔夫的将来一定会更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