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张连伟闯过晋级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昨天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的争夺。泰国猛将普拉普以良好的状态,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以总成绩132杆在成绩榜上单独领先,英格兰选手维尔森与法国选手德拉蒙塔格纳并列第二,随后是两轮打出68杆的苏格兰选手耶兹。

  本次比赛的晋级线为平标准杆,共有67位选手可以参加后两轮比赛。中国选手只有
张连伟获得晋级。张连伟昨天抓住3个“小鸟”,打出两个“柏忌”,共71杆,总、初赛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并列18位。

  对于其他22位中国选手未能进入决赛,张连伟说:“我很不开心,这与中国

高尔夫运动20年的发展很不相配。”而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流露出中国高尔夫后继乏人的忧虑。

  (小龙)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