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威尔士取得单独领先 高尔夫世界杯三强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21 新浪体育 ©
威尔士取得单独领先高尔夫世界杯三强争夺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14岁开始从事高尔夫这项运动,那正是威尔士队上一次赢得世界杯的时候,尽管那个时候这个比赛还不叫世界杯。

  1987年,伍斯南和大卫-卢埃林(David Llewellyn)所取得的胜利,是威尔士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赢得胜利。但是星期日,布拉德利-德雷奇和多德有望在维拉港摩拉的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改变这一现实。

  世界杯总奖金400万美元,冠军组合每人可以分得70万美元。星期六,布拉德利-德雷奇和多德所代表的威尔士队在四人四球赛中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总成绩为189杆(61-67-61),低于标准杆27杆,领先阵容2杆。英格兰队和瑞典队本日都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以191杆,低于标准杆25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进入本次比赛的时候,我们的状态都不错。”德雷奇说,“我们努力为自己制造机会,希望能获得一个好成绩。今天的局面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星期天的比赛将为艰难的四人二球赛。这种比赛两名队员使用同一个球,轮流击打,每队只有一个杆数。根据

天气预报,星期天还会下雨,而且风很大。

  威尔士队本轮打出全场最低杆数,这个杆数只有他们和法国队打出。威尔士队明天不准备改变打球的节奏和攻略。两人中相对保守的多德说:“我们俩都让对方能继续打下去。”

  在星期六,两人都打得很好。两人都在前九洞拿下3只小鸟球。接下来,德雷奇又拿下两只小鸟,并在15洞四杆洞抓住一头老鹰。多德在最后一洞两推再射中一鸟,威尔士队第三日完美谢幕。

  “我们合作天衣无缝。我们总是有机会制造小鸟球。这在四人四球赛中非常重要。”第一次参加

世界杯的多德说,“你不得不尽可能多地拿下小鸟球。”

  英格兰队前两轮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今天他们本来有机会在17洞接近威尔士队。可惜卢克-唐纳德在那一洞错过了6英尺小鸟推,而霍威尔又两推刚保平标准杆。虽然霍威尔那不是什么大灾难,但是明显他有些失落。霍威尔第一推短了,结果留下一个相当诡异的位置。那是一个从左到右的下坡推杆。霍威尔无奈地说:“那是你能留下的最诡谲一推。正如人们说的,我可以很轻易地就将球击入洞中的。”

  尽管落后两杆,卢克-唐纳德就没有太介意。去年,他与卡西搭档为英格兰队赢得了多年来的首个世界杯冠军。“我们今天错过了一些推杆,昨天也是。我们现在落后两杆。”卢克-唐纳德说,“落后两杆对于四人二球赛来说什么也不是。我相信明天我们一定会推好。”

  中国台北队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们的总成绩为199杆(62-71-66),低于标准杆17杆,三轮结束位于并列第十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