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全球通高尔夫业余差点赛> 正文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总决赛即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由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主办、云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即将在昆明春城湖畔度假村开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云南等26个地方代表队的近200名业余高尔夫球优秀选手,将在碧草蓝天间尽情挥杆,争夺比赛的桂冠。

  在11月18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鲁向东以及赞助商和部分媒体高层
人士均出席了总决赛新闻发布会,表现出了对此次赛事的高度重视。记者了解到,在总决赛前,中国移动通信还特别安排了全球通慈善邀请赛,众多嘉宾将一试身手,为云南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募集善款。慈善赛的举行也为众多嘉宾提供了一次奉献爱心的机会。

  

高尔夫作为一项集竞技、休闲、商务、交际于一体的运动项目,已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高管、商务精英、白领群体的青睐。全球通VIP客户的尊贵、成就、追求卓越的品牌调性和高尔夫运动倡导的品味、时尚、挑战自我的精神完全一致,不少全球通VIP客户非常热衷于高尔夫运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于2004年3月正式成立,旨在于为全球通高端客户提供差异性、个性化服务,打造“高尚的俱乐部,时尚的社交圈”。

  参加本次比赛的都是中国移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成员。据了解,凡是持有中国移动通信钻石卡、金卡、银卡的全球通VIP俱乐部成员,在登录www.chinamobile.com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网站,或拨打12580进行身份认证后,都可成为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据赛事组织者介绍,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可以享受进阶

加油站、球场争锋、订场快车、差点档案、高球宝典等专业服务。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差点系列赛事已经在全国各地开展了9个月,各地的排名赛、巡回赛均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高尔夫球竞赛规则进行,26个地方代表队参赛选手都是在各地系列赛中胜出的佼佼者,因此这次锦标赛可以说是高手云集,盛况空前。全国锦标赛的举办,不仅是全国各地高尔夫运动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现,还为尊贵的全球通VIP客户中的高尔夫业余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的平台。

  本次锦标赛采用中高协差点系统比赛规则。参赛会员根据自己的差点指数参加相对应组别的比赛。业余差点系列赛事充分考虑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现状、结合了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服务理念,把业余选手以差点成绩进行分组比赛,并引入个人积分排名这种一向只用于职业选手的模式,填补了国内高尔夫业余赛事的一项空白。也使全球通客户业余选手有专业的体验,体会高尔夫运动更多的乐趣。

  通过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服务,全球通客户不但可以随时随地了解高尔夫资讯,参与多元化的高球培训,还有机会与众多高尔夫好手同场竞技。“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的举办,将让更多的高尔夫运动爱好者走上赛场,该赛事凭借全球通客户资源优势、增值服务优势等将有望成为“中国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规则最专业的业余高尔夫赛事!”

  据悉,此次赛事还得到了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日电通讯有限公司、国际商业机器(IBM)中国有限公司、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并将于11月20日落幕。20日当晚,中国移动通信举办的颁奖晚宴,将为此次赛事画下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