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加强高尔夫交流 苏格兰第一副首相访问同济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上午,正在中国进行访问的苏格兰第一副首相Nicole Stephen一行应邀访问了同济大学。出席接见的有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永盛、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雷星晖、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理事长马骏先生及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邱灿华和学校有关人员。

  Stephen 首相此行主要是视察近年来中国-苏格兰高尔夫教育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
期间,李永盛副校长和雷星晖副院长分别向Stephen首相一行介绍了同济大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和国际学术合作项目。在了解到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与苏格兰爱姆伍德学院的合作成果后,Stephen首相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继续开展苏格兰与中国高尔夫教育合作充满了信心。

  同济大学

高尔夫商学院邱灿华院长向Stephen首相一行详细地介绍了高尔夫商学院发展概况,中国-苏格兰高尔夫教育项目经理George-Manson介绍了与高尔夫商学院在未来项目合作的远景规划。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将开展苏格兰圣·安得鲁斯高尔夫专业技术资格(PDA)培训项目,培养业内的中层管理人员,使中国的高尔夫管理与国际接轨。

  会谈结束后,李永盛常务副校长和Stephen首相互相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Stephen首相还兴致勃勃地分别与到场的高尔夫商学院本科在读生和

留学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工作情况和学习高尔夫的体会,并合影留念。出席此次访问的还有苏格兰经济学习委员会、经济事务署、苏格兰创新事业局、驻沪使领馆等官员。(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