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与张连伟热身佘山球场 汇丰之战胡牧看好坎贝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26 体坛周报
与张连伟热身佘山球场汇丰之战胡牧看好坎贝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平谊上海报道 上周五,中国高尔夫的希望之星胡牧与他的父母早早抵达上海,备战有生以来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昨天下午,在著名的高球殿堂——大卫·利百特学院求学,15岁就被IMG相中的胡牧来到了佘山高尔夫球场,与张连伟一起打了9个洞,算是为即将开始的汇丰冠军赛热身。两人没有刻意记分,黄昏后,两人说笑中握手告别。

  虽然胡牧本次以业余选手参赛,但IMG对他这次来上海参赛相当重视。周一上午专门
召集一些媒体对他进行访问。而本次将与老虎伍兹一起比赛,胡牧自己也显得非常期待,这也算是圆了胡牧的一个梦想。不过,在评价老虎的时候胡牧话不多:“他就是为高尔夫这项运动而生的。”

  “我不想像魏圣美那样这么早就考职业,25岁左右吧,等我完成了大学的学业后。”面对何时进入职业圈,胡牧显得不是非常着急,身旁的父亲也认为对于现今的胡牧而言最为重要的还是学习,并在长身体的关键时刻,将自己变得更强壮。他还说,目前的胡牧应该考虑的是花钱,至于转职业圈挣钱只是时间问题。

  挥杆用来作秀,推杆用来挣钱。这句被老虎等视为金玉良言的话却被胡牧认为是错误的,可能是年纪轻轻的他并不在乎金钱,说起来也偏向技术化:“没有挥杆,就打不到应有的距离,更谈不上推杆了。”

  胡牧在去年三亚邀请赛中曾打出65杆,获得并列第11。不过对这次比赛,他没有成绩上的期望:“什么成绩都可以接受。”说到今天的热身,胡牧感觉佘山得球场非常有难度,“这是我所见过在中国最好的

高尔夫球场,天坑那里对我印象尤其深刻。”

  最后让胡牧选择冠军,他却出人意料地说出了坎贝尔的名字,“他将会成为最大的黑马”,胡牧的理由还有,坎贝尔今年的状态非常好,而且也是9月份的汇丰世界比洞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