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挑战180洞"马拉松赛激战正酣 众名人挥杆观澜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由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办发起的第2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赛激战正酣,这一主题为“挑战180洞”的比赛已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来挥杆,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文艺界和体育界的明星参与。

  最先来挑战马拉松赛事的是由秦沛、洪金宝、罗家英等率领的香港艺高会代表团,他们早在7月中旬即亮相观澜湖球会,参加这一世界第一大球会独有的“马拉松赛”。香港艺
高会会长秦沛赛后表示,高尔夫球是一项向自我挑战的运动,在挑战中享受高球的快乐,而观澜湖则是可以实现这一挑战的理想场所。

  据悉,作为第2届观澜湖马拉松赛的一部分,

高尔夫马拉松艺高会艺人排名赛,将会在观澜湖的10个球场进行10场比赛。而此次艺高会艺人排名赛赛果只作为内部排名,艺高会将根据此成绩为所有参赛艺人会员发出艺高会差点证明,以便其参加第2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之总决赛。

  在香港演艺界,高尔夫运动已经成为一项最时尚的休闲方式,许多演艺界明星都会在周末来到深圳打球。与擅长搞笑的“大哥”曾志伟相比,王敏德算是高球场上的一把老手了。在一次参加某项名人公开赛时,王敏德曾经透露,自己在观澜湖尼克费度球场打出71杆的佳绩,“我最擅长的是1号木开球、沙坑劈起,还有2号铁杆。总之,越是难的,越有挑战性,我越喜欢,打得也越好。而我最喜欢的球场也就是观澜湖尼克费度球场。”说起尼克费度球场,王敏德一脸的兴奋。而为了让更多的香港演艺界明星到观澜湖打球,观澜湖还组织了一场慈善高尔夫大赛。赛事于9月26日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新当选港姐叶翠翠、陆诗韵、邓上文联同司仪利嘉儿都有出席。

  而在9月份先后亮相观澜湖马拉松大赛的明星还有深圳

健力宝队球员杨晨、前北京国安队球员邓乐军、著名歌星孙楠。杨晨表示,他自己非常高兴能参加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赛,这里风光秀美,场地也很好,“希望我能发挥最好的水平,争取打进最后的总决赛”。

  目前早已远离足球场的邓乐军,则已经开始挑战职业高尔夫赛场。据悉,2001年才开始接触高尔夫运动的邓乐军曾经拿过多个业余赛的冠军,今年他打算参加将于秋季进行的高尔夫职业运动员考试。邓乐军表示,“目前我离职业水平还有一段差距,所以我这次参加考试的目标主要是感受一下考试的氛围,争取在明年或者后年拿下职业资格。”

  杨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