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萨费维精英赛姜宋云三杆领先 韩国女生包揽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1:12 新浪体育
萨费维精英赛姜宋云三杆领先韩国女生包揽天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萨费维精英赛依然是韩国女生的天下,前八之中除了凯丽-韦伯是典型西方面孔,宋阿莉是韩籍泰裔之外,其他都是清一色的韩国女生。

  韩国选手姜宋云在萨费维精英赛第二轮的比赛上打出了68杆,以三杆领先进入了周六的决赛。在第一轮以64杆和任晟娥(Sung Ah Yim)并列领先进入第二轮的她,如今两轮的总成绩是132杆,而落后三杆排在第二的则是同样来自韩国的两位选手朴嬉贞与英国公开赛的
冠军张静。

  走下第18洞果岭,姜宋云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我错过了几个推杆,但我的感觉很棒。”不过姜宋云在其他几场萨费维的比赛上都曾经有过类似的表现,在三月的萨费维国际高球赛上,她落后奥查娅一杆进入决赛,最后在那场比赛上夺冠的人是索伦斯坦,而姜宋云则并列第三创造了她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穿着明黄色裤子头发上系着蝴蝶发夹的姜宋云在最后几洞打得非常精彩,第15洞抓老鹰,第17洞遭遇柏忌,第18洞在沙坑里打出关键一切保住了标准杆,“对于今天的发挥,我感到非常满意,而且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她说。

  朴嬉贞虽然肘部和肌腱受伤,但依然在本轮打出68杆的不错成绩,而张静则在最后一洞推进25英尺的推杆,同样打出了68杆,“这是我今天第一个成功的长推,一个好的结束也许会给我明天带来好运气。”张静说。并列第四的两位选手分别是卫冕冠军韩姬圆和原本非常有希望领先但在后九频繁失误的宋阿莉,她分别在第14洞打出双柏忌,第17洞打出柏忌。

  即将在今年告别LPGA的罗斯-琼斯本轮打出了73杆,如今排在并列第九。45岁的她在最后一洞失误导致自己的名次滑落,她把球打进水里,然后吃下了双柏忌。除了争夺比赛的奖金之外,LPGA的一流高手们还将利用最后的两场比赛来争夺索尔海姆杯的参赛机会,正式的队员名单将在8月28日公布,而除了10名靠积分进入球队的选手之外,队长也正积极观察,选择有实力的选手送出两个特别名额。

  有75名成绩低于高标准杆一杆的选手进入了最终的决赛,而在被淘汰的选手中还包括了两位名将克里斯蒂-科尔和凯任-科什。(艾柯)


  爱问(iAsk.com)
  萨费维精英赛 相关网页约14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