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打柔和的高吊球 轻轻松松地把“荷包蛋”捞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9:25 《高尔夫》杂志

  文/Luke Donald 图/Fred Vuich 译/鲁勇

  当你的球重重地落入沙坑,形成一个“荷包蛋”时,传统的打法是这样:让杆面闭合,用挖的动作将球打起来。这样做,你也许能将球救出沙坑,但很难让它靠近球洞。要想取得更好的效果,你需要一次柔和的高吊球。

  打开杆面,放松双膝,同时向下握杆两英寸。下杆时,直到双手接近膝盖高度时再扭转握柄。这样的准备姿势能使你上杆更直,而下杆时的角度更徒;同时,这样做也能降低杆头根部的高度,以确保它在触球之前先打到沙,从而提高击球角度。

  挥杆时,你应该觉得像在挥一把斧头,将杆头劈进球后方的沙中。这有点像通常的爆炸式击球,巨大的击球角度能让球飞得更高,从而增加接近球洞的机率。

  Luke Donald:美国GOLF Magazine合作球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