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德杯两英雄包揽登喜路头两名 蒙蒂被模特热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英雄继续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舞台上表现着。大卫-霍威尔和卢克-唐纳德在第二轮表现得很不错,早早就在领先榜上崛起。中国选手张连伟第二轮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名次位于并列75名。

  大卫-霍威尔第二轮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比赛,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达到130杆(65-65),低于标准杆14杆。1999年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以来,大卫-霍威尔还没
有赢得过冠军,现在欧巡赛第二胜有些眉目了。

  上一周在美国运通锦标赛取得第三名,大卫-霍威尔当时只落后埃尔斯和比约恩。他觉得自己现在在欧巡赛上行走都高了半英寸。29岁的英国人本轮抓住7只小鸟,在18洞切球入洞射中一只老鹰。“我的自信增加了不少。”大卫-霍威尔说:“就像行走在波涛的顶峰。我感觉自己比两年前好了很多。”大卫-霍威尔现在的愿望是封锁第二胜,这样他的世界排名就可以大幅上升,明年有望四大满贯赛都出现,特别是四月份的美国名人赛。“我很肯定,我能再次取胜。”他说:“本周就是开始的好地方。”

  大卫-霍威尔的搭档是影星塞缪尔-约翰逊,他们今天合力打出-20,与卡普雷斯和克雷格-希特利(Craig Heatley)组合位于并列领先位置。

  卢克-唐纳德也在老球场打出65杆,不过他的总杆数落后一杆,以131杆(66-65),低于标准杆13杆处于第二位。一位不知名的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本轮也打出65杆,以13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昨天打出老球场纪录的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本轮只打出72杆,名次将到并列第四,总成绩134杆。

  卢克-唐纳德在欧巡赛已经取得两场比赛胜利,但他也没耽搁美巡赛。现在他的奖金榜排名34位。“去年在美巡赛上面对众多高手,我感到有些胆寒。现在我一点点找到信心。”卢克-唐纳德必须完成莱德杯所规定的11场比赛要求,他说:“莱德杯给我的感觉很棒。我们取胜主要凭借的就是信心。”

  今天卢克-唐纳德与另外一位莱德杯英雄蒙格玛利同一组。而蒙格玛利的搭档是漂亮的模特朱迪-基德。两个人都幸福死了。原来朱迪-基德在著名的“路洞”网到了一只65英尺的老鹰,她高兴异常,给两位献上不少热吻。“朱迪献上了不少热吻。她真是个好人。”蒙格玛利说。根据卢克-唐纳德说,他是热吻的“最大受害者”。身高190厘米的朱迪-基德不得不弯下腰来亲吻他。

  蒙格玛利本人也打得不错,第二轮67杆,他的总成绩为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9杆,名次上升到并列第七名。与他平手的包括球员锦标赛冠军亚当-斯科特。蒙格玛利明天将面对卡洛斯蒂球场,这个球场他保持着球场纪录,因此他很有信心。蒙格玛利说:“我要获得取胜的机会,明天必须打出-4。”

  世界第二埃尔斯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11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总杆数138杆(68-70),位置掉到并列29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