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一会儿来一会儿去 宾州精英赛失落到最低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50 新浪体育
伍兹一会儿来一会儿去宾州精英赛失落到最低点
失落伍兹(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我们有时候真不懂老虎。

  上周,老虎伍兹在莱德杯举行期间曾说他会参加宾州精英赛。一时,大家兴奋得不行,因为大家都期盼着老虎伍兹与维杰-辛格能在这里再比上一比。可是星期一,老虎伍兹就突然宣布他退出。

  “宾州精英赛的所有工作人员对老虎伍兹不能参加本周的比赛无疑很失望。不过我们也理解他的处境,希望有一天,宾州精英赛能进入他的赛程。”诺伯斯(Jeff Nobers)代表宾州精英赛发表申明说。

  有消息说老虎伍兹取消宾州精英赛之行,主要是因为上周打莱德杯,身体透支。现在他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以便起程爱尔兰参加那里举行的美国运通锦标赛。

  “现实是我们仍然拥有强大的阵容。奖金榜前30位的选手将有20位到场参赛,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维杰-辛格。”诺伯斯说:“无疑,我们的阵容比去年增强了很多。”

  宾州精英赛在魔石球场(Mystic Rock Course)举行,总奖金420万美元。此前有人相信达利参加宾州精英赛是老虎伍兹参赛的原因。达利最后一刻宣布进入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令老虎伍兹基金会受益不浅。为了感谢达利的支持,老虎伍兹才宣布参加宾州精英赛。至于达利与宾州精英赛的关系,大家也许都已经清楚了,他就是这场比赛的半官方东道主。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