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球童为相机事件道歉 不惧负面报道仍将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的球童威廉姆斯为美国公开赛期间踢新闻记者的照相机道歉。威廉姆斯称自己当时听到了太多相机发出的快门声音,所以采取了过激的行为。

  “我丧失了理智。”威廉姆斯星期四在西部公开赛上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不应该那样做。”但是威廉姆斯拒绝向一个球迷道歉,在美国公开赛上他夺走了该球迷的相机。威廉姆斯不保证将来他不这样做。“我不是仗势欺人。”威廉姆斯说:“我只是做了我必须
做的事,这样我们的工作才不会复杂。”

  老虎伍兹已经多场大满贯比赛不胜了,他的挥杆方式在媒体的严密监视之下。每个人都希望分析出老虎伍兹到底错在哪里。威廉姆斯证实了这一点,他说许多记者都尾随老虎伍兹来到了练习场,让老虎伍兹不能安心挥杆。

  最后一次练习轮,老虎伍兹站在18洞发球台发球的时候,摄影师按了四次快门。老虎伍兹拾起小球,在压力下骂起了这些摄影师。美国公开赛第二轮,老虎伍兹上到第十洞发球台,威廉姆斯跨过了发球台,踢走一部相机的镜头。这部相机属于《纽约每日新闻》的摄影师约翰-罗卡。

  最后一轮,威廉姆斯发现第二洞发球台后边有人在拍照。威廉姆斯冲入人群,拿走了那部相机。该相机属于一个不当班的警察。“我不后悔拿走了那个人的相机。”威廉姆斯说:“我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如果保安和巡场都负起了自己的责任,事情就不会发生。我对这件事没有什么好道歉的。”

  当比赛一开始,球迷就不允许带相机进入比赛场地。不过因为威廉姆斯近期一直在做这样的事情,所以他就受到特别的关注。

  威廉姆斯表示他对记者朋友没有什么歧视,觉得他们报道高尔夫比赛是属于自己的工作。“他们完全是在做自己份内的事。”威廉姆斯说:“只是人们一会来,一会去,像美国公开赛这样的大比赛,处理起来真的很棘手。”老虎伍兹支持球童的观点,认为现在的记者有点“太过火了”。老虎伍兹促请PGA的官员采取措施,防止球迷们乱拍照,同时也要限制摄影师不恰当的行为。

  “嗨,这不过是偶尔发生一次两次。”老虎伍兹说:“史蒂夫对他所做的一切已经感到很难过了。他做了他也许不应该做的事。”

  威廉姆斯是一位专业的球童,在同老虎伍兹合作之前,还与诺曼合作过。两年前,威廉姆斯在逐洞赛上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老虎伍兹当时在除了一个沙坑球,摄影师在离老虎伍兹20英尺的地方拍照。最终老虎伍兹受影响,丢掉了那一皮的奖金。威廉姆斯为老虎伍兹解决了那部相机,当时他从那个摄影师手中夺过了相机,丢到了一个陡峭的岸边。相机最终滚入了池塘。威廉姆斯后来被PGA巡回赛处罚。不过老虎伍兹说他很乐意为球童支付这笔罚金。

  PGA巡回赛主席芬臣说在接下来的比赛,特别是8月份的PGA锦标赛上,他将加强保安工作。而且他鼓励球员和球童采取一定的措施阻止类似事件的发生。“在某些情况下,可以理解球员和球迷会按照自己的方式来处理。”芬臣说:“这里有10种情况,他们就有10种处理的办法。一些方式球迷或者媒体看了会说:那不合适。”

  威廉姆斯说他对媒体的负面报道不会介意。在西部公开赛上,威廉姆斯已经遭到了强烈的诘问。一名为老虎伍兹拍照的记者对他说:“嗨,史蒂夫,我可以给你拍一张照片吗?哦,我忘了你不喜欢相机。我还是把它藏起来吧。”威廉姆斯说,他对这些言行只是感到好笑而已。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