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丧家虎”仍有用处 别克公开赛仍期待伍兹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3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已经正式确认:他将参加7月26日到8月1日在沃里克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别克公开赛。

  老虎伍兹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不赢大满贯冠军,不少评论指出老虎伍兹已经成为“丧家虎”,吸引力一点点正在丧失。的确,老虎伍兹赢得大家真正关注是他于1997年赢得第一个美国名人赛冠军。2000年,老虎伍兹横扫千军,一年拿下三座大满贯冠军,更是让他威风
八面。现在老虎伍兹不赢大满贯冠军,无疑将大毁名头。

  尽管如此,老虎伍兹仍旧是PGA巡回赛上最具有号召力的球员,别克作为老虎伍兹的赞助商也希望他能为别克公开赛叫阵,凝聚人气。

  别克公司在PGA巡回赛上共冠名赞助了四站比赛:别克邀请赛别克精英赛、别克公开赛和别克锦标赛。别克精英赛在美国公开赛举行,老虎伍兹已经错过了。别克公开赛的时间在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之间,前后都隔一周,所以不与老虎伍兹的习惯冲突。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两个大满贯期间,老虎伍兹有可能只参加这一场比赛。

  不过别克公开赛也收到一条坏消息,那就是米克尔森宣布跳过本次比赛。米克尔森称届时他将准备PGA锦标赛,所以不会参赛。米克尔森是高球届的“新”锐,失去它,别克自然有些惋惜。不过别克可能也有预期,毕竟米克尔森的赞助商是福特。别克的竞争对手。

  去年的别克公开赛,老虎伍兹只获得并列第二名,第一名由福瑞克获得。别克公开赛今年的奖金不算高,只有450万美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