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众汽车打造顶级高球赛事 大师品牌显领先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大众汽车高尔夫大师赛(中国)开杆在即,目前,已经有多位名将确认加盟该赛事,其中包括曾六度获得大满贯赛事冠军的英国球手尼克?法尔多、前欧巡赛排名第1位的科林?蒙哥马利、著名球手伊恩?伍斯曼、2001年在迪拜精英赛上击败泰格?伍兹而夺冠的托马斯?比约恩以及首位接受特别邀请入围第68届美国名人赛的华人选手张连伟等。中国高尔夫球赛史上前所未有的璀璨群星使得该赛事格外引人注目。

  大众汽车亚太区总裁雷思能博士表示,大众汽车集团首次在中国举办大师赛,大众汽车对这项赛事的长期发展十分有信心,并决心把它做成一个有影响力的高球赛事品牌,这是大众汽车全球战略、特别是中国战略的一部分。他说,大众汽车十分认同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因为这一运动的特点是讲究精确、技巧、典雅,这与大众汽车品牌的内涵非常吻合。大众汽车和高尔夫运动都致力于对完美的不断追求。

  高尔夫运动自诞生以来,一直是高贵、绅士、自然、优雅的象征,因此许多世界著名企业投身于这一运动,其中包括许多著名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一直是欧巡赛赛事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以及Caltex新加坡大师赛的主要赞助商。大众高层管理人士普遍认为高尔夫是最能诠释大众品牌的运动。高尔夫运动与大众汽车品牌在三个方面是契合的:对技术的精益求精、对高质量近乎苛刻的要求、对大刀阔斧动作的不懈追求。现在,大众汽车又立足于中国市场,全力打造作为亚巡赛赛事的中国大师赛。

  实际上,大众汽车与中国高尔夫运动一直有着不解之缘。1984年,中国高尔夫运动开始蹒跚起步,而大众汽车也恰好是在这一年走进中国。2004年,在大众汽车即将庆祝进入中国20周年的历史时刻,中国高尔夫运动也迎来了自己20岁的华诞。大众汽车始终把中国作为自己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因此,大众汽车在全球推出系列高尔夫大师赛的战略一经确定,就立即把这一顶级赛事带到了中国。通过这种方式,大众汽车不仅可以回报中国消费者,也可以创造与潜在客户沟通的机会。

  在中国市场上,大众汽车一直是享有盛誉的大师级品牌。自从1984年进入中国以来,大众汽车已经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了全系列的品牌产品,涵盖了各种经济型轿车、中高档轿车以及顶级豪华轿车。今年,一向奉“创新能力”为核心价值观的大众汽车又将精心研制的豪华轿车辉腾和豪华运动多功能车途锐引进中国,使大众品牌家族更加壮大,更加彰显出尊贵的风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