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热心公益支持环保 大众汽车携手各界共建绿色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消息,“2004年大众汽车植树日”活动今日在北京八达岭长城脚下的“大众汽车林”举行。这是大众汽车为建设绿色北京所做的又一贡献,也是其多年来一贯坚持“对环境和人类负责”宗旨的又一有力体现。

  大众汽车亚太区总裁雷思能博士同大众汽车员工、来自国家各级环保部门的政府官员及京城媒体共300多人参加了植树活动,为首都北京再添一片新绿。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雷思能博士在活动中表示:“大众汽车是中德两国在经济、技术领域成功合作的典范。在将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引入中国的同时,大众汽车也始终不遗余力地投身于各项公益活动中,尤其是中国的环境保护和城市绿化事业。此次植树活动就是大众汽车在这方面所做努力的一个重要部分。大众汽车愿与中国人民一起,共同营造一个绿色家园。”

  迄今为止,大众汽车已连续四年在北京举办了义务植树活动。位于北京长城脚下的“大众汽车林”经过几年的精心培育,现已栽种树木逾千棵。据悉,北京政府计划今年春季总共造林30万亩。如今,在包括大众公司在内的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京郊的大部分荒坡都已经披上了美丽的春装。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跨国汽车企业,大众汽车一直坚持“对环境和人类负责”的理念。自进入中国以来,大众汽车在努力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同时,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坚持做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为已任,积极倡导和支持中国音乐、文化、体育、教育、环保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