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劲体育星战毛昱衡VS吴建飞 这就是知性的美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8:06  足球-劲体育
图文-劲体育星战毛昱衡VS吴建飞这就是知性的美丽



  作为中国国棋的围棋,总是与精妙的大智慧和至深的大哲理如影随形。但在如今的围棋界,却有几位棋女正以自己独特的魅力为黑白世界增添着瑰丽和青春的气息。刚刚入围网络“体坛十大美女”的西湖佳人毛昱衡(点击进入毛昱衡博客),就是纹枰方寸间难得的美女棋手。想知道她的人气?看看她的博客就知道,鲜有运动员的博客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突破百万大关。或许在棋艺上,她还无法与棋迷们耳熟能详的高手相提并论。但不可否认的是,正是因为她,才会有更多的网民和棋迷关注围棋,关注这项充满了智慧的运动——当然,从某种角度上讲,围棋也是一项应该被赋予美丽定义的运动。

  自古西湖便是江南胜地,才子佳人俊彩星驰,向为人文菁英荟萃之地。同样,2006年的杭州,除了一位美丽的女棋手毛昱衡外,还有一只俊朗的“小老鼠”一跃而起,成为内地的偶像新星。祖籍台州的吴建飞(点击进入吴建飞博客),以《莱卡 加油好男儿》杭州冠军的身份,最终站在了全国总决赛的季军位置上。在北影进修的资历,让他很快就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签约巨星周杰伦的内地公司,主演偶像剧集《青蛙王子》,入围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100……毫不夸张的说,吴建飞是去年内地蹿红速度最快的艺人之一。两位吴越大地的骄子,时逢各自事业前路通达的起点,有了这样一次共勉的约定。

  虽然对围棋并不精通,吴建飞平素也是酷爱运动,拍摄时那身干练的

意大利四星外套,就足以说明他的最爱。不过,有了美丽的毛昱衡作围棋老师,恐怕帅气的吴建飞的棋艺也一定会精进不少。短短的访问,并不足以让两位fans的宠儿诉尽自己对未来的设想和对事业的执着。但这并不妨碍这次美丽的“采访”变成星战有史以来“美丽”组合的典范,何况,两大人气博客都各自将对方加入了友情链接,fans们完全可以从博客上领略到两种截然不同的魅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