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性感情人”徐颖VS古力 曲线玲珑魅力四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9:22 新浪体育
图文-“性感情人”徐颖VS古力曲线玲珑魅力四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个谁都没有预期的意外,让因为电视电影《绝对隐私》和话剧《情人》走红的徐颖,与《足球·劲体育》结缘。这次,这位中戏毕业的人艺新锐明星,将要“拷问”出活泼爽朗的围棋世界冠军古力的“绝对隐私”。

  自谦是“中国最猛业余棋手”的古力九段,今年4月刚刚拿到LG杯,加冕新科世界冠军。这个开朗的重庆大男孩喜欢足球,品酒,也和其他80年代一样,对自己的品位和生活有
独特的理解。而且,颇为巧合的是,之前在一次商业活动中曾被拉丁舞冠军拉着同台“献技”的古力,面前竟然是曾经拿到过EAST杯亚洲区爵士舞冠军的徐颖。两位明星是否有机会切磋舞技,本周五的《劲体育》将为您揭开谜底。

  采访围棋世界冠军,对从小喜好歌舞的徐颖而言,是从未有过的新奇体验。何况,这次采访真可谓“好事多磨”,前后经历了几次意外,最终终于得以成行。围棋对徐颖而言,是完全陌生的世界。但她眼前的这位帅气大男孩,却又像非常熟悉。这是一位充满理想主义,在不断的成功与失败中感悟人生的同龄人,在对理想的执着和奋斗中,这次意外的“遇见”让两位陌生的明星找到了共鸣。古力的神秘世界就在这场持续将近2个小时的“超级访问”中,被“

性感情人”徐颖轻轻开启——个中精彩,15日的《劲体育》将为读者和盘托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