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卫国:尽绵薄之力西部推广国象 是荣耀也是责任

林卫国:尽绵薄之力西部推广国象 是荣耀也是责任
2019年11月25日 09:27 新浪体育综合
林卫国指导小棋手 林卫国指导小棋手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尽自己绵薄之力参加西部甘肃兰州推广国际象棋,是莫大荣耀,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林卫国坚定的讲到。林卫国目前是湖北国象队主教练,国际大师,在运动员时期,多次获得全国个人赛冠军,国际比赛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

  作为第一次参加西部大学国象推广活动的一员,林卫国在昨天下午与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的学生车轮指导后。今天上午则“额外”的来到甘肃棋院对坚持学棋的小棋手进行车轮指导,现场复盘,并传授国际象棋学习秘籍—勤奋、多练。

  林卫国在与小棋手下完车轮战后表示,通过本次推广活动,自己也学到很多知识,尤其是与大学生的切磋交流,因为他们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更强,有非常好的态度,提出的问题更多,层次更深,有些问题我以自身经历经全力解答,有一些则需要与他们共同探讨,互相学习。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身体力行的推广国象在西部发展。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