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软件新秀赛八强战福州 石豫来方若曦等晋级

博思软件新秀赛八强战福州 石豫来方若曦等晋级
2019年11月22日 17:30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9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八强战在福州博思软件园战罢,最终,吕立言四段、刘宇航五段、石豫来三段、方若曦三段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四强。23日,新秀争霸赛四强战将继续打响,由石豫来 vs 方若曦,刘宇航 vs 吕立言。

  今年新人王亚军围甲联赛新秀陈豪鑫执黑迎战石豫来,从序盘伊始双方就扭杀在一起,战火一直延续到上边,在攻杀中黑棋陈豪鑫在做活大龙的同时将左边数子弃掉亏损不少。此后棋局虽有反复,好在石豫来冷静应对下至216手中盘获胜。

黄春棋不敌吕立言黄春棋不敌吕立言

  黄春棋福建宁德人本次家门口作战执白迎战梦百合上有着不错发挥的吕立言,中盘阶段白棋行棋过猛,遭到黑棋猛烈攻击,大龙做活的同时实地上损失不少。此后黄春棋几经拼搏仍未能扳回劣势,下至181手中盘认输,吕立言晋级半决赛。

  女将方若曦在16强中淘汰得冠热门周泓余晋级8强,在今天的比赛中方若曦执白迎战陈一纯,本局方若曦一直处于主动,下至230手中盘战胜陈一纯晋级四强。

  在另外一盘8强对局中刘宇航执白中盘战胜黄明宇。

  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八强赛战果

  刘宇航 胜 黄明宇

  吕立言 胜 黄春棋

  石豫来 胜 陈豪鑫

  方若曦 胜 陈一纯

  半决赛对阵

  石豫来 vs 方若曦

  刘宇航 vs 吕立言

  2019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国棋院、福建省围棋协会主办,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比赛用时为每方2小时后五次1分钟读秒。11月22日-24日,八强赛、半决赛及决赛在福建福州举行。冠军奖金12万元,亚军奖金7万元。

  历届博思软件杯冠亚军

  2017 伊凌涛 王泽锦

  2018 陈梓健 廖元赫

(责编:樊璐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