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杭州3-1胜江苏 围甲常规赛头名晋级总决赛

苏泊尔杭州3-1胜江苏 围甲常规赛头名晋级总决赛
2019年11月06日 18:08 新浪体育
苏泊尔杭州坐镇天元大厦迎战江苏 苏泊尔杭州坐镇天元大厦迎战江苏

  11月6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三轮第二回合战火激燃。常规赛领头羊苏泊尔杭州队坐镇主场杭州棋院天元大厦,迎战江苏队。最终苏泊尔杭州主将战申真谞胜芈昱廷,快棋战李钦诚胜赵晨宇,谢科胜陈贤。最后一场连笑VS黄云嵩虽然告负,但仍以3-1战胜卫冕冠军江苏队,顺利挺进本赛季总决赛。

主将战申真谞胜芈昱廷主将战申真谞胜芈昱廷

  本年度围甲增设季后赛,随着联赛进程越来越激烈精彩。半决赛常规赛之王

苏泊尔主将申真谞表现神勇苏泊尔主将申真谞表现神勇

  对阵卫冕冠军江苏,颇受关注。两队在11月4日的江苏队主场打成2:2平,本回合设有主将战尤为关键。本赛季战绩出色的韩国外援申真谞依旧担任苏泊尔主将,江苏队依旧是芈昱廷披挂上阵。两人都是力战型棋风,开局伊始双方便力邀相斗。申真谞棋风凶悍,相比芈昱廷不让其右,中盘时韩将在左下角黑阵之中一手分断劲爆十足,双方大打出手后又转战上方。

  经过一场转换,申真谞吞下上方一队黑子,收获颇丰,下方转换又收益不小。此后黑强围中空,无奈失血过多。最终弈至212手,芈昱廷无以为继停钟投子,主将大战苏泊尔胜出。此时苏泊尔队快枪手李钦诚已在快棋赛中击败赵晨宇,虽然还有两台未决胜负,但主队苏泊尔杭州已提前踏入本年度围甲总决赛。

谢科胜陈贤谢科胜陈贤
连笑不敌黄云嵩连笑不敌黄云嵩

  此后谢科战胜陈贤,最后一台连笑虽然负于黄云嵩,但以不影响结果。最终主队苏泊尔以3-1力胜卫冕冠军江苏,强势进军本年度围甲联赛总决赛。

  苏泊尔杭州 3-1 江苏(第一回合:江苏 2-2 苏泊尔杭州)

  一台:连笑 负 黄云嵩

  二台:申真谞 胜 芈昱廷(主将)

  三台:李钦诚 胜 赵晨宇(快棋)

  四台:谢科 胜 陈贤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队的同城俱乐部龙元明城杭州战胜国旅联合厦门。今年12月,围甲联赛总决赛将上演杭州“德比”。谁将问鼎新赛制下的联赛冠军,让我们共同期待。

  (胡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