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0分三双 湖人19分大逆转公牛收获6连胜

詹姆斯30分三双 湖人19分大逆转公牛收获6连胜
2019年11月06日 11: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18-112击败了公牛。

  湖人(6-1)六连胜。勒布朗-詹姆斯连续三场三双,得了30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安东尼-戴维斯15分7个篮板,贾维尔-麦基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拿下15分,奎因-库克17分,德怀特-霍华德6分6个篮板。 [技术统计]

  公牛(2-6)二连败。扎克-拉文得了2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奥托-波特18分,文德尔-卡特11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考比-怀特18分。

詹姆斯暴扣詹姆斯暴扣

  自揭幕战失利后,湖人就再也没品尝过失利的滋味。连续6个赛季胜率不到50%的湖人,现在居西部之首。

  虽然赛季还早,但湖人的变化已经引起了对手的注意。詹姆斯和戴维斯的组合,成为联盟头号公敌。更何况,还有改头换面的霍华德。

  专心干苦力的霍华德,平均每场能得6.8分和8.2个篮板。“我们相信,只有我们自己能击败我们,”霍华德说,“无意冒犯其它球队和球员,但我们一上场时,就是为冲着决冠军去的。”

  公牛则没这种雄心壮志。上一场以95-108败给步行者,过去5场比赛输了4场。重建之后,公牛一度也雄心勃勃,但现在一看,又在东部垫底的位置。

  “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如果我知道的话,就不会这样打了,”公牛大将拉文说,“我们现在很沮丧。显然,我们想赢,我们是在场上打球的人。但我们输掉一些本来能赢的比赛。”

  公牛今天开局顺利,几度取得19分的优势,但在最后一节却遭到翻盘,年轻而没有经验,仍是公牛的问题。

  公牛开局状态很好,在气势上压制战绩更好的湖人。首节还有7分15秒时,波特命中三分,公牛以15-10领先。接下来3分30秒公牛一分未得,湖人还以一波7-0,在詹姆斯突破上篮后,湖人以17-15超出。公牛很快找回感觉,新秀怀特和杜恩相继得手,他们又将比分超出。首节过后,公牛以29-24领先。

  赛迪斯-杨连续投篮命中,怀特暴扣得手,公牛以一波8-0开始第二节,迅速以37-24拉开差距。公牛不断反击,用湖人擅长的打法。本节还有54秒时,卡特补篮得手,公牛以65-46遥遥领先。詹姆斯投中一记压哨球,湖人上半场仍以48-65落后。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只有41.3%,三分球17投5中。詹姆斯得了16分,戴维斯只得4分。

  公牛命中率达到54%,三分球17投6中。拉文12分,波特10分,替补出场的怀特16分。

  第三节公牛又取和18分的优势,但詹姆斯率湖人顽强反扑,本节还有1分29秒时,詹姆斯两罚两中,湖人只以78-88落后。詹姆斯此后下场休息,湖人本节未能再投篮登上。科内特命中一记三分,公牛以93-80结束前三节。

  库兹玛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詹姆斯在场边休息时,库兹玛率队打出16-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8分12秒时,湖人以96-93反超。

  湖人越战越勇,本节过半时,詹姆斯突破后分球,库克三分命中,湖人的攻击波扩大到29-4,以109-97领先。打了8分钟后,公牛只投中两球,完全没有前三节的气势。

  老练的湖人不会再给对手机会,此后一直控制局面。最后一节湖人以38-19大胜。(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