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能杯”双人赛结束 中国选手王文霏沈琦位列第五

“京能杯”双人赛结束 中国选手王文霏沈琦位列第五
2019年10月11日 10:26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桥牌女队 中国桥牌女队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 中国桥牌协会)

  “京能杯”双人赛结束 美国、瑞典、俄罗斯牌手位列前三

  10月10日,2019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京能杯”双人赛圆满结束。经过69副牌的比拼,美国牌手吉安尼斯·西蒙莫尔森(Janice Seamon-Molson)和西尔维娅·石(Sylvia Shi)将昨天的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58.4%的得分率夺得冠军。瑞典牌手伊达·格莱维斯特(Ida Gronkvist)和塞希莉亚·伊姆斯戴德(Cecilia Rimstedt)获得57%的得分率,屈居亚军。俄罗斯牌手塔蒂亚娜·波诺玛瑞娃(Tatiana Ponomareva)和玛利亚·雅克夫勒娃(Maria Yakovleva)位列季军,她们的得分率是55.5%。

  中国队的王文霏、沈琦最终获得第五名,北京华远队的孙铭、王艳鸿获得第七名。

桥牌王文霏沈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