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季后赛江维杰主将胜陈耀烨 助山东保级成功

围甲季后赛江维杰主将胜陈耀烨 助山东保级成功
2019年10月07日 17:27 新浪体育
主将战江维杰胜陈耀烨 主将战江维杰胜陈耀烨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2轮第2场,中信北京队在主场中土大厦迎战潍坊高新区队,最终潍坊高新区队二比二主将胜北京队,总比分五比三战胜北京队保级成功,北京队则将与拉萨队展开最终的保级争夺。

  潍坊高新区队与中信北京队首回合交手,结果鲁军以3比1赢得胜利,为成功保级占得先机。回到主场北京队只有四盘全部获胜或主将3:1胜才能提前保级成功,两队对阵为:第一台金明训vs伊凌涛,第二台陈耀烨主将vs江维杰,第三台快棋战柁嘉熹vs陈梓健,第四台蔡竞vs范廷钰。

  快棋战率先结束,柁嘉熹执黑先行,前半盘一直顺风顺水AI判断胜率一直维持在90%左右,北京队主教练谭炎午也早早断言柁嘉熹获胜只是时间问题,最终下至215手柁嘉熹中盘获胜为北京队先下一分。

蔡竞胜范廷钰蔡竞胜范廷钰

  北京队若想逆转保级成功主将战尤为关键,陈耀烨执白与江维杰的对局形势一直非常胶着,官子阶段形势反复无常,陈耀烨形势占优有望小胜的局面,关键时刻陈耀烨198出现失误被黑棋抓住机会最终以3/4子惜败,主将的胜利使潍坊高新区队提前保级,最后两盘棋已无关大局,蔡竞中盘战胜范廷钰,伊凌涛中盘战胜金明训,最终潍坊高新区队2:2主将胜,以总比分5:3保级成功,北京队将在11月4日6日对阵拉萨队展开最终的保级战。

  (刘宇)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