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找寻围棋小先锋 棋圣聂卫平发文大赞活动

全国找寻围棋小先锋 棋圣聂卫平发文大赞活动
2019年09月28日 17:14 新浪体育
棋圣聂卫平发文大赞活动 棋圣聂卫平发文大赞活动

  由聂卫平围棋道场和新浪体育共同主办的2019“新浪杯”寻找围棋小先锋全国少儿围棋赛即将火热开演,今年的揭幕战(北京站)于10月26日在新浪总部大厦举行。参加过第一届活动的棋圣聂卫平届时也将出席,与围棋少年们面对面,与大家共同开启新一届的“寻找围棋小先锋”之旅。

  9月27日晚8点左右,棋圣聂卫平在新浪微博作出“寻找围棋小先锋是我非常满意的一项活动,去年还有很多体育圈的老朋友来给我们捧场。今年我们跟新浪合作,再度举办,通过它我希望能让更多的青少年关注围棋,了解围棋。国运盛,棋运盛,今时今日,能够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我们的国粹围棋,是我作为一个围棋人最大的骄傲。”的评价

  国运盛,棋运盛!希望有更多的围棋少年加入我们的活动,让大家看到你的棋力,让全中国的人们都能知道围棋的魅力。

各地分站赛时间安排各地分站赛时间安排

  活动首站于10月26日开始,后续预计将分别前往上海、西安、天津、南京、贵阳、深圳、襄阳、无锡等地举行活动,寻找下一个围棋希望之星。

  (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