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联赛秀丽的陕川队诞生 朴永训:陕川精气提高成绩

KB联赛秀丽的陕川队诞生 朴永训:陕川精气提高成绩
2019年09月19日 11:58 新浪体育
来宾和队伍合影 来宾和队伍合影

  据韩国棋院消息,韩国KB联赛新队伍“秀丽的陕川”组建成立。仪式于9月18日在韩国庆南陕川郡厅3楼大会议室举行。这支新生队伍决心在2019-2020赛季取得好成绩。

  陕川郡守文俊熙、合川府郡守郑板龙、陕川郡体育会常任副会长金海恩、韩国棋院事务总长金荣三、白成豪九段、陕川郡围棋协会负责人河成勇出席了成立仪式。

  陕川郡郡守文俊熙说:“非常关心的围棋活动的陕川郡今年第一次参加了KB联赛,希望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这样陕川郡的宣传效果会更好。”

  秀丽的陕川队教练高根台九段表示:“陕川郡作为围棋之乡广为人知,举办河灿锡国手杯,对英才培养起着很大的作用。”“我会尽全力使选手们取得好成绩,成为宣传陕川郡的巨大力量。”

  秀丽的陕川队队长朴永训九段表示:“此次是我第一次来陕川。 得到陕川的精气,成绩就会提高,这是在职业棋手们间非常有名的一件事。希望借此次访问,在今年的KB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因为当天在首尔韩国棋院举行第三届安东市储蓄银行杯世界围棋节职业·业余公开赛决赛阶段4强赛,队员李志贤九段因要参赛,未能参加队伍的成立仪式。

  韩国KB联赛将于9月24日开幕,第一轮第一场在9月26日开启,由Kixx对阵Posco。

  秀丽的陕川队阵容如下:

  教练:高根台九段

  队员:朴永训九段、李志贤九段、朴常镇四段、朴承华八段、朴钟勋三段

  (顾瑶 图片来源:韩国棋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