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季后赛第二轮对阵 上海杭州争夺四强

围甲联赛季后赛第二轮对阵 上海杭州争夺四强
2019年09月19日 15:08 新浪体育
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 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

  9月16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首轮在各主场战罢。

  江苏队在季后赛两个回合与民生信用卡北京队都打成平手,但第二回合设有主将,江苏队的主将芈昱廷赢下陶欣然,固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他们将挑战成都懿锦控股队。

  江西四特酒队与上海建桥学院队第一回合战平,第二回合江西队只有主将辜梓豪取得胜利赢得一分,无缘争冠,胜利者上海建桥学院队将于10月5、7与龙元明城杭州队争夺四强。

争冠区争冠区

  保级区的围甲老兵重庆队在第一回合被对手浙江云林棋禅队拿下三分,第二回合压力不小。不过第二回合的比赛中重庆队2:2主将胜,最终,重庆队在季后赛第一轮以4比4主将胜的成绩脱离降级危险,失利的浙江云林棋禅队则将在下轮与深圳正方园队争夺保级名额。

  身处保级区的中信北京队第一回合打平加加食品天津队。第二回合依旧战平,可惜中信北京主将陈耀烨不敌谢尔豪,所以主将负的中信北京队保级之路仍在进行,第二轮他们的对手是潍坊高新区队。

保级区保级区

  10月5日、7日,2019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季后赛第二轮将在各主场进行,届时请关注新浪体育的棋谱直播及现场报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