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最强战黑嘉嘉击败杨子萱 第四次摘得冠军

女子最强战黑嘉嘉击败杨子萱 第四次摘得冠军
2019年08月18日 10:32 新浪体育综合
黑嘉嘉胜杨子萱 黑嘉嘉胜杨子萱

  第五届女子围棋最强战冠亚军决赛于8月16日在中国台湾战罢,中国台湾围棋女子第一人黑嘉嘉七段战胜杨子萱三段,继2015-2017年之后,第四次夺得女子最强战冠军。杨子萱三段荣获亚军。

赛后复盘赛后复盘

  黑嘉嘉在2015年-2017年连续三届拿下女子围棋最强战冠军,2016年底黑嘉嘉与种子音乐签约,涉足演艺圈,事业逐渐繁忙,2018年黑嘉嘉参加第四届女子围棋最强战失利,输给杨子萱、俞俐均无缘女子围棋最强。今年黑嘉嘉以平常心重返女子围棋最强战,在胜部冠军接连战胜知念香、卢钰桦、林晓彤、杨子萱晋级冠亚军决赛,在冠亚军决赛中再度击败杨子萱拿下女子围棋最强战冠军。

黑嘉嘉赛后接受采访黑嘉嘉赛后接受采访

  夺冠后黑嘉嘉表示:“这是我第五次参加女子围棋最强战,第一届女子围棋最强战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所以这个比赛对我而言意义重大。”她还表示:“棋下到一定的程度以后,想再有所提升,很多时候眼界和境界的问题, 围棋使我的人生更加精彩,有了许多特别的经历和体会。”

  (来源:海峰棋院)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