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城市推广季走进石家庄 刘玉璋为培训班授课

桥牌城市推广季走进石家庄 刘玉璋为培训班授课
2019年06月19日 13:01 新浪体育综合
桥牌推广季讲师培训现场 桥牌推广季讲师培训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6月16日,“2019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石家庄讲师班在裕彤体育馆开班。中国桥牌协会桥牌普及推广大使、新睿桥牌创始人刘玉璋为培训班授课,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石家庄市桥牌协会主席孙玉竹主持开班仪式。

  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代表石家庄市体育局对石家庄市入选“2019全民桥牌推广季”城市表示祝贺!她指出,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在省体育局的支持指导下,在市桥牌协会的努力下,河北省会石家庄的桥牌运动蓬勃发展,竞技运动水平大幅提升,培养了许多大师级、高水平桥牌运动员,在历届省运会中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入选“2019全民桥牌推广季”城市,开展系列桥牌培训活动,必将掀起桥牌在省会石家庄的普及推广热潮,促进省会文化建设。她祝愿桥牌推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石家庄市桥牌协会主席孙玉竹介绍了近年来石家庄市桥牌发展情况,对石家庄桥牌推广工作提出了希望。在2019城市推广季中,石家庄桥牌协会将组织桥牌讲师开展桥牌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系列桥牌普及推广活动,计划举办6场以上零基础入门讲座,并举办赢墩桥牌的线上和落地团体赛。希望桥牌讲师,发扬拼搏竞进、无私奉献的桥牌人情怀,认真学习,教学相长,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桥牌技能,承担好普及推广桥牌知识、传播桥牌文化的职责使命,促进桥牌运动在省会石家庄的普及推广、繁荣昌盛。

  中国桥牌协会桥牌普及推广大使、新睿桥牌创始人刘玉璋向班训班介绍了桥牌推广活动的宗旨、意义,分享了自己学习桥牌的心得与收获,展望了未来中国桥牌发展前景,就如何当好桥牌推广讲师为培训班授课。

  省会石家庄桥牌讲师及桥牌爱好者20余人参加了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能够零距离感受桥牌高级讲师的培训和指导,大家受益匪浅。接下来,大家会坚定信心,创新工作,努力做好桥牌在石家庄的普及推广工作,用智慧和汗水创造石家庄桥牌运动的美好未来。

  “2019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石家庄开讲桥牌进企业第一课

  6月17日,2019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申办城市石家庄在河北联通公司举办首场零基础入门讲座,中国桥牌协会桥牌普及推广大使、新睿桥牌创始人刘玉璋为培训班做示范授课。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黄增国出席开班仪式,河北联通机关工会主席于毛军及20余名公司职工参加培训。石家庄桥牌讲师张月年、陈霞、张建申等观摩培训。

  

于毛军致辞

  河北联通公司长期以来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桥牌运动一直以来深受联通公司广大职工喜爱,十几年前,公司就成立了桥牌队并在省直桥牌比赛中获得较好成绩。他表示,联通公司将利用这次桥牌普及推广契机,为广大职工搭建学习桥牌的平台,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刘玉璋主讲

  作为学习桥牌的第一个阶段,赢墩桥牌采用了古老惠斯特纸牌的简单玩法,又遵循了现代桥牌的竞技规则,化繁为简,易学易练,能够帮助初学者跨越普及桥牌的天堑,通过“线上班级练习”、“微信群辅导”、“定期数据通报”和“线上线下比赛检验”的有效模式,能迅速让学习者学会桥牌。通过桥牌普及推广活动,构造我国桥牌人口金字塔坚实的塔底。桥牌将不再是高不可攀的“王谢堂前燕”,而是飞入寻常百姓家,覆盖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健康、向上的群众性文体活动。

(责编:樊璐璐)
桥牌推广石家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