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乃伟唐奕助上海继续领跑 於之莹告负吴依铭开和

芮乃伟唐奕助上海继续领跑 於之莹告负吴依铭开和
2019年06月02日 16:30 新浪体育
芮乃伟胜李小溪 芮乃伟胜李小溪

  6月2日下午,第7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5轮在晋中万豪美悦酒店战罢,领头羊上海队芮乃伟、唐奕分别建功,全胜者对决潘阳不敌周泓余,上海2比1胜安徽队继续领跑。於之莹不敌鲁佳,王晨星5连胜助江苏2比1胜武汉紧随其后。

  芮乃伟与李小溪一役,成功治孤左下后,十分大局经营右路模样,面对李小溪打入强硬应对,令对手侵消所得有限,顺利取得领先,此后通过劫争转换成功简化局面。队友唐奕击败战鹰,两位全胜者狭路相逢,潘阳不敌周泓余,最终上海2比1胜安徽队继续领跑。

鲁佳胜於之莹鲁佳胜於之莹

  於之莹执白与鲁佳一役,左上顽强劫活,黑趁机左下连刺两刀,但疑似断错方向,白巧妙引征右上,顿时扭转AI胜率,但此后或许有些大意,未能及时抢攻右上,中腹应对不慎导致左下孤棋陷入绝境,於之莹无奈转换吃住左上,但盘十差距已无法扭转。王晨星鏖战至最后半目克陶然豪取5连胜,尹渠与张子涵也是一场功夫棋,张子涵劫材不利无奈提前消劫,尹渠半目险胜,江苏2比1武汉。

  希望之星吴依铭对阵李鑫怡,右上双飞燕夹攻后将对手打成愚形,掏空右下后在上方作战得分,成功侵消右边模样,如愿取得围甲首胜。但小姑娘孤掌难鸣,队友高星、宋容慧分别负于李赫、罗楚玥,杭州1比2负陕西队。

  主场作战的王梓莘面对左下孤棋攻击乏术,左边空虽味道恶劣但未能出棋,最终负于赵奕斐。队友储可儿、黄嘉怡分别不敌陆敏全、刘慧玲,山西惨遭厦门队零封。

贾罡璐取得赛季首胜贾罡璐取得赛季首胜

  同样未曾开和的贾罡璐本轮击败黄子萍,取得零的突破,但独木难支。队友王爽、曹又尹分别负陈一鸣、赵贯汝,垫底的河北队1比2负广东。

  女子围甲今年扩军后各队实力更加接近,2比1的战况比比皆是,令每局胜负都至关重要,比赛愈发精彩激烈。5轮战罢,上海队积10分继续领跑,江苏、陕西同积8分紧随其后,厦门、广东、安徽同积6分,杭州、山西、武汉同积2分,河北队0分依旧垫底。

周泓余五轮全胜周泓余五轮全胜

  周泓余、王晨星5战全胜,芮乃伟、李赫、陈一鸣、陆敏全4胜1负,赵奕斐、鲁佳、於之莹、储可儿、唐奕3胜。

  6月25日10:30,第7届中信置业全国女子围甲联赛在各队主场激战第6轮,对阵(主队在前):河北-江苏,杭州-武汉,山西-陕西,上海-厦门,广东-安徽。比赛每方2小时5次1分钟读秒。

  女子围甲第5轮赛果:

  武汉晴川学院 1 比 2 负 江苏致远

  一台 鲁佳二段 胜 於之莹六段 一台

  二台 陶然二段 负 王晨星五段 二台

  三台 张子涵三段 负 尹渠二段 三台

  陕西天元棋院 2 比 1 胜 杭州云林决破

  一台 李赫五段 胜 高星四段 一台

  二台 罗楚玥三段 胜 宋容慧五段 二台

  三台 李鑫怡二段 负 吴依铭初段 三台

  广东东湖棋院 2 比 1 胜 河北体彩

  一台 陈一鸣四段 胜 王爽四段 一台

  二台 赵贯汝二段 胜 曹又尹三段 二台

  三台 黄子萍初段 负 贾罡璐二段 三台

  厦门观音山 3 比 0 胜 山西书海路鑫

  一台 陆敏全五段 胜 储可儿二段 一台

  二台 刘慧玲二段 胜 黄嘉怡初段 二台

  三台 赵奕斐三段 胜 王梓莘初段 三台

  安徽马头墙酒 1 比 2 负 上海中环集团

  一台 周泓余五段 胜 潘阳三段 一台

  二台 李小溪三段 负 芮乃伟九段 二台

  三台 战鹰初段 负 唐奕三段 三台

  积分榜:

  (李新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