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本赛32强中国棋手超半数 外卡预计为韩将

LG杯本赛32强中国棋手超半数 外卡预计为韩将
2019年04月06日 18:10 新浪体育
中国棋手曾有包揽LG杯四强的经历 中国棋手曾有包揽LG杯四强的经历

  4月6日,第24届LG杯世界棋王赛国际预选赛在韩国战罢,中国棋手夺得了16张本赛入场券中的13张,本届LG杯本赛32强中国大陆棋手人数将高达18位,超过了半数。外卡人选尚未公公布,但预计会是韩国棋手。

  中国大陆棋手18人:杨鼎新、时越(上届冠亚军),柯洁、陈耀烨、范廷钰(国家种子),赵晨宇、吕立言、屠晓宇、檀啸、党毅飞、彭立尧、范蕴若、芈昱廷、廖元赫、童梦成、陶欣然、李轩豪、许嘉阳(选拔出线)。

  中国台湾棋手1人:许皓鋐(种子)。

  韩国棋手9人:姜东润、金志锡、朴廷桓、李志贤、卞相壹、申真谞(国家种子),罗玄、崔精、白洪淅(选拔出线)。

  日本棋手3人:井山裕太、张栩、许家元(国家种子)。

  外卡棋手1人:待定。

  本赛共有32位棋手,即使不算中国台湾的许皓鋐,大陆棋手也有18人之多,超过了半数。

  LG杯从2017年第22届的时候开始设立外卡,第一张发给了韩国棋手元晟溱,上届比赛的外卡发放给了韩国棋手申旻埈。虽然今年主办方暂时还未公布外卡棋手人选,但应该还是韩国棋手的概率更大一些。

  (桔子)

LG杯棋手外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