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尔豪:小官子阶段获得优势 暂时没有上学打算

谢尔豪:小官子阶段获得优势 暂时没有上学打算
2019年03月12日 17:12 新浪体育
谢尔豪在比赛中 谢尔豪在比赛中

  3月12日,第一届“昂利康杯”中国绍兴(嵊州)王中王围棋争霸赛第四轮在嵊州宾馆战罢,败者组谢尔豪执白1/4子险胜檀啸。13日谢尔豪将与连笑争夺另外一个决赛资格。赛后记者对其进行了采访。

  谈及今天的比赛,谢尔豪表示“今天的比赛一直很胶着,黑棋在大官子阶段获得了一点优势,但是小官子阶段黑棋出现了一些失误,最终自己获得了胜利”。

谢尔豪复盘谢尔豪复盘

  今天,谢尔豪的队友柯洁将去清华上学的话题登上了热搜,而98年出生,只比柯洁小一岁的谢尔豪有没有上学的打算呢?对此,谢尔豪表示,自己暂时没有上学的打算,但是以后应该会考虑去大学深造的。

  谢尔豪将在13日的比赛中与连笑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对于比赛对手,谢尔豪坦言:“连笑虽然没有世界冠军,但是他在国内比赛的战绩是非常好的,明天自己将带着学习的态度下好这盘棋。”

  最后,谢尔豪表示自己没有备战的习惯,但自己会全力以赴的。

谢尔豪嵊州围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