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尔豪:任何比赛都有难度 平时最爱游泳和吉他

谢尔豪:任何比赛都有难度 平时最爱游泳和吉他
2019年03月11日 17:47 新浪体育
谢尔豪 谢尔豪

  3月11日,第一届“昂利康杯”中国绍兴(嵊州)王中王围棋争霸赛正在浙江嵊州进行,在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中,谢尔豪胜陈耀烨晋级下一轮,赛后谢尔豪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简单阐述一下和陈耀烨的对局。

  谢尔豪:第一个局部还是黑棋便宜,但是后面黑棋下的很不简明,在下方的战斗之后,双方应该是差不多的,后半盘白棋没有处理好,黑棋渐渐占据了优势。

  记者:有网友看你后面的棋,招招都和AI一样,是不是因为经常用AI训练的缘故?

  谢尔豪:平时会用AI训练,但是并没有很频繁,就是和大家一样,正常的使用频率而已。

  记者:有网友评论说“想要得到王中王围棋争霸赛的冠军,其实比世界大赛还要困难。”你如何看待这句话?

  谢尔豪:其实都差不多吧,棋还是要一盘一盘的下,毕竟在世界比赛上夺冠也是很不容易的。

  记者:平时的业余生活是如何安排的呢?

  谢尔豪:我的业余生活还是很广泛的,打游戏,看视频,游泳,滑雪,弹吉他等等,最喜欢的是游泳和吉他,一般流行曲和民谣都弹,最近弹的曲子是《空空如也》。

  (yimi)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