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A智英会韩国选拔战罢 朴廷桓胜姜东润获参赛权

IMSA智英会韩国选拔战罢 朴廷桓胜姜东润获参赛权
2019年02月28日 12:28 新浪体育
韩国棋手朴廷桓九段 韩国棋手朴廷桓九段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2月27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IMSA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韩国选拔赛战罢。韩国围棋第一人朴廷桓九段在决赛中战胜姜东润,获得韩国代表团最后一个参赛资格。

朴廷桓对阵姜东润朴廷桓对阵姜东润

  韩国代表团选拔赛在朴廷桓、金志锡、姜东润、朴永训、申旻埈五位棋手之间展开。经过3轮的对决,朴廷桓连胜申旻埈、姜东润,获得参赛资格。

朴廷桓与姜东润对决朴廷桓与姜东润对决

  至此,出战世界智英会韩国队五人阵容(3男、2女)全部揭晓,分别是朴廷桓、申真谞、李志贤、崔精、吴侑珍。

  第3届IMSA世界智英会将于2019年5月14-18日在中国河北衡水举行,比赛包括韩国、中国、日本、台湾、欧洲、美洲等6个地区各有5人参加,分为男子团体赛(3人)、女子团体赛(2人)、混双(1队),男子团体冠军奖金为60万欧元(约7600万韩元),女子团体冠军奖金为25万欧元(约3200万韩元),混双冠军奖金为12万欧元(约1500万韩元)。

  (麋鹿)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