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百万赛多项冠军出炉 台湾选手两进决赛桌

澳洲百万赛多项冠军出炉 台湾选手两进决赛桌
2019年01月24日 11:20 体育综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来源公众号:一起Poker

  比利时选手Bart Lybaert在1,150澳元买入赛事6中击败了542名竞争者,成功摘走冠军戒指及124,355澳元奖金。

  Ari Ghezelbash是最后7人桌中第一个出局的选手,作为场上第二短码,他没能经受住太多的考验,最后只能带着12,385澳元离开了赛场。

  而场上最短码Travis Endersby今天的表现则是令人惊讶,不,也许是惊叹。只有8个BB的他在开场没多久就将筹码翻倍,随后在和Michel Bouskila的对抗中再一次锁定胜局,将对手淘汰在第六名。

  当Gautam Dhingra被淘汰在第五名后,比利时人Bart Lybaert就已经是场上的超级CL。

  而第四名则是来自台湾的Ta-Wei Tou,这是他在本届澳洲百万赛上的第二个FT,之前他一直在澳门和台湾打比赛,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一笔奖金来自于去年12月在济州岛红龙杯中深筹赛的31,514美元。

  新加坡选手Ong Dingxiang在FT开始前是场上的筹码王,但当Endersby用口袋9全下时,在大盲位的他只有不到10个BB。最终获得第三名的他只能带走48,905澳元奖金。

  Endersby带着3:1的筹码优势和Lybaert进入到单挑,眼看就要完成超级大逆转的他在关键的时刻被对手抓住了一次筹码翻倍的机会。而气势大涨的Lybaert没有犯同样的错误,趁Endersby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一击致命将比赛迅速拿下。

  FT最终排名及奖金分配:

  我们再来看看另一场刚刚结束的比赛

  三年前,来自加拿大的选手Ari Engel在澳洲百万赛的混合赛上与冠军失之交臂,今年,他没有让三年前的遗憾再次发生。在为期两天的混合赛中,Ari Engel表现得相当出色,在六人桌和单挑中均拿下不错的成绩,在最后一场八人单挑中他一鼓作气击败新西兰选手Charlie Hawes拿下冠军和$51,768美元奖励。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枚澳洲百万赛冠军戒指,此前,他曾在2016年拿到过澳洲百万赛主赛事冠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共35人成功晋级第二轮,其中不乏大神的参与,像是 Julien Sitbon (35th - A$2,330), Andreas Klatt (33rd - A$2,330), Kenny Hallaert (32nd - A$2,330) 和 Dzmitry Urbanovich (31st - A$2,330)他们早早就离开了赛场,而成绩好点的Marc Macdonnell (14th - A$3,345)和Aymon Hata (13th - A$3,345)最终也遗憾的倒在了决赛桌外。

  FT最终排名及奖金分配:

澳洲选手混合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