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围棋赛挑灯夜战 金承俊PK罗建元瞩目全场

高尔夫围棋赛挑灯夜战 金承俊PK罗建元瞩目全场
2018年11月26日 21:59 新浪体育
金承俊与罗建元掀职业大战 金承俊与罗建元掀职业大战

  11月26日晚,2018高尔夫围棋冬季赛第二轮围棋赛在坐落于昆明南亚风情第壹城的七彩云南分会场展开激斗,各路精英斗智纹枰鏖战正酣,韩国职业棋手金承俊与老职业罗建元掀起职业大战,犹为瞩目。

第一轮选手不辞舟车劳顿第一轮选手不辞舟车劳顿

  前一晚,参赛本次高尔夫围棋冬季赛的选手不顾舟车劳顿,直接开战第一轮围棋赛。26日上午,第一轮高尔夫球赛随即展开,选手们尽情挥杆,畅意绿坪。经过首轮双项大战,罗建元、金承俊、徐晓林、吴付久、胡继军和冉敏6人双项皆胜,全取三分拔头筹;解珉、王瀚岚、杨乐涛等人积2分紧随其后。

老职业罗建元老职业罗建元
韩国职业选手金承俊韩国职业选手金承俊

  11月26日晚,高尔夫围棋冬季赛移师七彩云南分会场展开激斗。赛前,选手们参观了坐落于昆明南亚风情第壹城的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国际)有限公司。第二轮围棋赛比赛现场,各路精英卯足了劲,在纹枰上斗智斗勇。

  随着比赛进行,不少选手用掉45分钟保留用时,进入“花钱买目”阶段,现在气氛好不激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斗,金承俊、罗约克、孙国庆等人斩获大胜,为27日上午将进行第二轮的高尔夫比拼积蓄不小的优势。

  2018高尔夫围棋冬季公开赛由高尔夫围棋联盟、女子围甲组委会和新浪体育联合主办,北京高围联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国际)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云南云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及齐鲁棋院的大力支持。

  2018年11月25日-28日,28位参赛选手将在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激战高尔夫与围棋的双项比拼。高尔夫围棋双项赛每年将举办,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四大公开赛,四大公开赛总积分前八名的选手将进入年终总决赛。

  (胡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