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12+4+3带队终结10连败 60分先生绝杀被帽

书豪12+4+3带队终结10连败 60分先生绝杀被帽
2018年11月26日 09:35 新浪体育
书豪带队终结连败 书豪带队终结连败

  北京时间11月26日,老鹰在主场以124-123险胜黄蜂。

  老鹰(4-16)结束了10连败。约翰-科林斯得了23分11个篮板,特雷-杨18分5次助攻,陶林-普林斯16分。替补出场的肯特-巴泽莫尔命中制胜一球,得了20分5次助攻,德安德烈-本布里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林书豪12分4次助攻。

  黄蜂(9-10)二连败。肯巴-沃克得了22分9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20分13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4分5次助攻,杰里米-兰姆13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里克-蒙克得了26分。[书豪能否再次疯狂?大数据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老鹰10连败就是从对黄蜂时开始的,今天又面对黄蜂,希望能在他们身上结束连败。

  不过这并不容易,老鹰斗志低迷不说,他们对黄蜂已经是五连败,过去10次交锋输了8场。

  两队开场后就大举对攻,黄蜂火力更盛。首节过半时,老鹰只以18-19落后,兰姆和沃克相继命中三分,黄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51秒时,卡明斯基也三分命中,他们以33-23领先了两位数。对攻的结果,黄蜂首节砍下了43分,老鹰32分。

  老鹰在第二节大举反击,巴泽莫尔连续中投命中,林恩站着命中三分,老鹰打出一波11-0后,只以47-48落后。老鹰替补上场后也压制对方,他们甚至一度反超。半场结束时,老鹰以65-66落后。

  上半场老鹰命中率高达54.3%,三分球21投9中。四人得分上双,特雷-杨10分。

  过去的比赛,林书豪已经7次成为老鹰的得分王,不过今天他上半场攻击欲望不强,而是致力于为队友创造机会,上半场他只得4分,外加4次助攻。

  黄蜂命中率不高,只有44%,三分球19投9中,沃克和威廉姆斯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蒙克14分。

  第三节末段,林书豪加强攻击。本节还有2分24秒时,他三分出手命中,老鹰以96-89领先。黄蜂还以一球后,林书豪又突破上篮得手。老鹰前三节就得分破百,以100-97略占优势。

  最后一节的争夺尤其激烈。老鹰派上林书豪,希望用他来控制局面,但效果并不好。无奈之下,最后时刻重新派上特雷-杨。他虽然不稳,但至少攻击更坚决。

  比赛还有2分34秒时,沃克命中一记三分,黄蜂以119-118超出。特雷-杨此后抢断得手,巴泽莫尔篮下得手,而科林斯扣篮得分,老鹰再次超出。

  沃克前三节表现低迷,关键时刻现身,比赛还有48.2秒时,他中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黄蜂以123-122再度领先。

  终场前15.4秒,黄蜂24秒违例,给了老鹰绝杀的机会。巴泽莫尔完成关键一攻,在比赛还有4.6秒时突破上篮得手,老鹰反超。

  黄蜂最后一攻给了沃克,可惜他突破投篮遭到盖帽,功亏一篑。

  (吴哥)

老鹰黄蜂林书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