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民谈范廷钰犁庭扫穴:李世石还是赶紧退役吧

韩网民谈范廷钰犁庭扫穴:李世石还是赶紧退役吧
2018年11月26日 20:03 新浪体育
范廷钰 范廷钰

  11月24日-26日,中国的先锋范廷钰连败日本许家元、韩国李世石和日本一力辽三将,豪取7连胜后,韩国网民们也坐不住了。比起LG杯四强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后万马齐喑,这次的韩国网民对于本国五大高手已去其四,还是有着很深的痛的。因为今年有可能出现一场不胜,全遭淘汰的可能性。

  “这三年,看到安国铉都能进战队就知道会是这样子了,最后夺冠?真的没什么希望的。”

  “这比赛存在的价值下降了不少,三国的实力已经失去了平衡,这么下下去,还有什么意思?”

  “我是李世石九段的粉丝,就像申旻埈说的那样,他是围棋界不出世的天才,但是作为一个人来说,他现在应该想想自己该做什么了,还是别再下围棋了,自己离开围棋界,去做点别的吧。那华丽的思考已经离开他远去了,我真不想看到李世石九段寂寞退场的样子,而是希望看到凤凰浴火重生的火焰。”

  “不是韩国选手赢不下来,而是这三年都赢不下来。”

  “要向中国的那些新秀一样,要向AI学习,看看柯洁和范廷钰他们经过人工智能训练后,成长到了什么水平,李九段对人工智能有足够的好奇心么?”

  “几乎已经没有胜算了。”

  “就像我以前说的,必须改变选择代表的方法,我们要面对比我们人数多5倍的中国棋手,而代表竟然不用选拔。必须要国内选拔,派出状态好的棋手去。韩国棋院需要觉醒了,现在的棋手这么选的话,太奇怪了。”

  “过去主力棋手拿到九段,面对中日棋手都是超一头的水平,被当做理所当然。最近看看新闻,中国棋手已经让我们国家的围棋焦土化了,这是何等的悲哀。自然法则,今天西北风,明天东南风,韩国围棋已经进入了非常严峻的冬天,何日春再来?一般的电视台没有时间播放围棋,青少年对围棋也不关心,这样下去,韩国的围棋就没有春天了。”

  “继续加油吧,今天过去了就过去了,确实现在韩国围棋有点糟心。”

  “李世石的状态确实不好,第一次有大势已去的感觉。范廷钰确实优秀,下的又简单又随性,沉浸在自己的围棋里啊,整盘没有起伏,很多中国棋手都是这样平稳。韩国确实应该改变现在的选拔方法了。”

  “岁月无常,李昌镐九段和李世石九段称霸世界的日子,已经成了传说了。”

  “赶紧结束吧,估计会是范廷钰一路赢下去终结了,中国夺冠了,这比赛解散吧。”

  “以前能够代表国家参赛,都是有各种记录才能出战,但是过去两年的胜率都没超过50%的李世石不就是去给送人头的么?看看这比赛,这下得跟个素人一样,马车开的都钻进下水道里了。”

  “这下得和村里的围棋有什么分别啊。”

  “韩国棋院不倒,韩国围棋不兴。”

  “一个人九连杀是什么感觉?好想知道啊。”

  “上届范廷钰就拿了7连胜,这次朴廷桓出面阻止,但是从心理上看,范廷钰明显占据优势啊。”

  “韩国+日本10打1啊,究竟能不能挡得住范廷钰啊。”

  “如果是9连胜就太丢人了,韩国竟然1胜都拿不到,不是说李世石要移民美国退役么?这新闻怎么又没消息了?”

  “李世石还是赶紧退役吧,好好看看你身边的现实吧。”

  (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