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重庆爆冷负杭州 上海获胜大比分领跑

国象联赛重庆爆冷负杭州 上海获胜大比分领跑
2018年10月28日 18:23 新浪体育
倪华胜瓦列霍 倪华胜瓦列霍

  10月28日,“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专场(第五站)在无锡西山高级中学战罢17轮。领头羊中国移动上海队继续保持强势,以3.5比1.5战胜成都队。重庆爆冷大比分负于杭州银行队。

  领头羊中国移动上海队本轮对阵成都蓓蕾俱乐部队,老将倪华坐镇一台后手战胜外援瓦列霍,强势获得1分;新锐对决徐译弈和许翔宇;俄罗斯帅哥外援马特拉科夫后手战胜赵元赫。棋后居文君本轮发挥欠佳,先手负于俄罗斯名将古尼娜,小将倪诗群先手胜任肖依,上海队最终以3.5比1.5大比分获胜,凭借着本场胜利上海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卜祥志胜小将赵晨曦卜祥志胜小将赵晨曦

  老牌劲旅山东队本轮与广东队打平,一台主力卜祥志轻松战胜小将赵晨曦,赵骏不敌李师龙,被广东队扳回一局,此外,温阳与徐英伦弈和,女子方面,黄茜速和李雪怡,颜天琪与龚倩云激战难分高下,同样以和棋收场。

  杭州银行队爆冷以3.5:1.5大胜重庆体彩队,其中外援雅科文科战胜曾重生,帮助杭州队获得关键一分,马群、白金石分别弈和安德烈金、刘言,女子焦点战李若凡逼和谭中怡,顾天璐一扫颓势,击败雷挺婕。

北京队3比2小胜河北队北京队3比2小胜河北队

  本轮北京北奥队两位奥赛主力棋手李超、余泱漪坐镇前两天,李超在与外援巴罗格的比赛中,后手弈和对手,余泱漪后手对阵小将张子佶,帮助北京北奥队率先获得一局胜局,小将房岩负于万云国,双方男子三台战成平手。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北奥队本轮派出了甲级联赛首次代表北京北奥队出战的“记者棋手”刘襄琳登场,在与广元蒂兹的对决中,刘襄琳执先手前半盘占优,双方经过兑子,最终在象兵残局中握手言和,另外一场王珏先手战胜翟墨,帮助北京北奥队以3比2小胜河北体彩队。

深圳胜天津深圳胜天津

  此外,深圳龙岗队本轮对阵天津,章晓雯先手战胜楚若桐成为本场唯一分出胜负的比赛,也帮助深圳队以3比2战胜天津。卢尚磊、丁亦昕建功,帮助浙江绍兴队以3比2战胜杭汽轮队。

17轮详细赛果如下:

  17轮比赛过后上海积29分像是领跑,山东、重庆同积24分,深圳积22分,北京队19分,浙江队18分位列二至六位。

17轮过后积分榜:

  29日13时将展开第18轮较量,广东VS河北、北京VS天津、深圳VS浙江、杭汽轮VS杭州、重庆VS成都、上海VS山东。

  本站联赛是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映美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无锡市棋类协会、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江苏诚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麋鹿)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