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团冠军温阳济南大婚 倪华等棋界好友到场祝福

世团冠军温阳济南大婚 倪华等棋界好友到场祝福
2018年10月16日 10:11 体育综合
温阳婚礼现场 温阳婚礼现场

  文章来源: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公众号

  国际特级大师世界团体冠军温阳今天在家乡泉城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与新娘倪梦琳喜结良缘。

  婚礼以国际象棋元素为主题,新郎好友倪华、王玥等一众棋界大咖出席,刚从巴统奥赛载誉归来的卜祥志、李超、韦奕也风尘仆仆赶来现场助阵。

  同为济南老乡的小师弟李炎铠担任伴郎团成员。

  在外执行比赛任务的丁立人、余泱漪、谭中怡等棋界大咖也都发来祝福VCR,送上对新人的祝福。

  齐鲁晚报棋院院长刘玮先生作为证婚人出席了婚礼,回忆了培养温阳二十余载的时光,并送上了对新人最真挚的祝福。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田红卫女士亲临现场并送上了诚致的祝福。青岛市国际象棋协会主席王青伟先生及济南国象界的朋友出席了婚礼。

  (摄影:现场嘉宾&婚庆公司)

  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偕老、永浴爱河!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