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陈耀烨主将战屠龙张涛 中信北京3-1浙江昆仑

围甲陈耀烨主将战屠龙张涛 中信北京3-1浙江昆仑
2018年10月08日 16:55 新浪体育
陈耀烨屠龙张涛 陈耀烨屠龙张涛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8轮在各主场打响。中信北京坐镇主场对阵浙江昆仑,最终陈耀烨主将战击败张涛,帮助中信北京队主场3-1击败浙江昆仑。

  中信北京队本赛季17轮过后跻身积分榜第八位,处于无欲无求的中游位置。浙江昆仑则是排名倒数第二的保级队伍。

韩一洲击败李喆韩一洲击败李喆

  中午开始的快棋战在柁嘉熹和周贺玺之间展开,经过不到两小时的战斗,柁嘉熹率先获胜,为中信北京队取得1场胜利。

  陈耀烨在主将战中执白迎战张涛,序盘张涛第三手直接点三三,此后又基础29手尖冲的手段,不过陈耀烨以大局为重直接脱先弃掉3子,白布局顺畅。

  中盘时陈耀烨在左右两边连抢几手实地,张涛只好对白棋上方大龙展开猛攻,然而陈耀烨展现了极强的治孤能力,不但安定了自身大龙,还在右上角生出事端,与黑棋整条大龙打紧气劫对杀。经过劫争转换,陈耀烨杀掉右下方大龙,锁定胜局。

中信北京VS浙江昆仑中信北京VS浙江昆仑

  另外两场比赛,蔡竞不敌秦悦欣。韩一洲击败李喆,这样中信北京队主场3-1击败来访的浙江昆仑,巩固在自己在积分榜上位置。而浙江昆仑队的保级之路雪上加霜。

  中信北京队 3-1胜 浙江昆仑

  第一台:蔡竞 负 秦悦欣

  第二台:陈耀烨 胜 张涛(主将)

  第三台:柁嘉熹 胜 周贺玺(快棋)

  第四台:韩一洲 胜 李喆

  (文玄)

围棋陈耀烨围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