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俊获颁2017年国际棋联最佳男棋手教练员奖

徐俊获颁2017年国际棋联最佳男棋手教练员奖
2018年10月01日 09:15 新浪体育
徐俊 徐俊

  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格鲁吉亚巴统9月29日下午,国际棋联教练员委员会在喜来登酒店举行了颁奖仪式,率队征战本届奥赛的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男队教练徐俊获颁2017年国际棋联最佳男棋手教练员奖。

  这是徐俊继2015年首次荣膺国际棋联最佳男棋手教练员奖之后再度获得这一殊荣。2017年徐俊率领中国男队在世界团体锦标赛上成功卫冕。

  值得一提的是,最佳教练员奖是国际棋联颁发的最高荣誉奖,中国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曾三次获得这一奖项,女队教练余少腾也在2016年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走下领奖台,徐俊表示,能够再次获得这一教练员最高荣誉自己很开心,这一荣誉也应该属于队员们,因为没有他们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作为教练员的自己也不可能获得这一奖项。此次获奖,对于自己来说既是荣誉也是动力,自己一定要继续认真履行教练员职责,为带好队伍努力工作,率领队伍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佳绩。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国家队领队田红卫,国际棋联教练员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希辛和秘书长格列瓦斯,徐俊曾经培养出来的女子世界冠军诸宸等都向徐俊表示热烈祝贺并共同合影留念。

  说到9月30日开始的巴统奥赛第六轮,徐俊表示,中国男队需要以更好的心态投入到比赛之中,一定要共同努力,力争好的表现。

  (艾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