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围联八强战国庆期间打响 古力衔宁波疏浅队出战

城围联八强战国庆期间打响 古力衔宁波疏浅队出战
2018年09月29日 10:01 体育综合
古力九段 古力九段

  文章来源:宁波晚报

  国庆期间,2018赛季城市围棋联赛的八强战将拉开帷幕,宁波疏浅队将于10月5日坐镇主场迎战柳州文旅队。

  本赛季宁波疏浅队阵容中包括古力九段、檀啸九段、朴文垚九段三位世界冠军,被圈内视作“银河战舰”。据了解,疏浅队针对八强战的布阵也已排定,届时上场名单将是古力九段、檀啸九段、伊凌涛六段、王雷六段、储可儿初段。其中,女棋手储可儿2002年出生,今年联赛报名时还是业余6段,随后在8月的全国段位赛上成功晋升,成为职业初段。

  此次来访的柳州文旅队实力也非同一般,两名主力均为当前围棋界一线名将,“唐韦星+李轩豪”组合与宁波队“檀啸+古力”组合不相上下,或许胜负就在于哪个队的团体配合更到位。相对于十六强战的一盘定输赢,八强战是三局两胜制较量,宁波疏浅队又占据主场优势,赢面自然更大。

  10月5日的比赛将在北仑博地影秀城举行,围棋爱好者可以免费前往现场观战。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本赛季受邀担任宁波疏浅队名誉领队,届时也将专程来甬助阵,并和宁波疏浅围棋俱乐部董事长杜竹欣、宁波业余高手曹汝旭搭档,为棋迷们进行现场大盘讲解。

古力宁波城围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