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巴格斯福地绝地反击 民生主将胜山东时越建功

衢州巴格斯福地绝地反击 民生主将胜山东时越建功
2018年09月28日 18:22 新浪体育
李世石迎战丁浩 李世石迎战丁浩

  9月28日,第20届华为手机杯中国围甲17轮衢州柏丽酒店专场的比赛在柏丽酒店3楼天地厅战罢,恰逢孔子诞辰2569周年纪念日,在衢州福地衢州巴格斯队绝地反击3-1战胜龙元明城杭州队拿下3分,缩小与浙江昆仑队的差距。民生银行北京2-2主将胜山东景芝酒业,时越战胜江维杰拿下重要一局。

“飞越”索道“飞越”索道

  首次参加围甲的衢州巴格斯队前16轮仅积6分,但是这支新的队伍并不气馁,以教练常昊、领队薛广灵、外援李世石为中心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乐观积极地迎接每一场比赛,为了准备主场作战衢州队特地前一天来到柯城区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考察游玩,爬山、“飞越”索道挑战自我,感受灵鹫山的自然魅力进行赛前放松,李世石因为行程问题未能参加,已经取得3胜后常昊打趣道:“去飞越的队员都赢了,小李因为没去飞越形势不太好”。

黄昕力克刘曦黄昕力克刘曦

  衢州巴格斯队进行快棋战的钟文靖率先战胜邬光亚传来捷报,随后黄昕、胡钰涵先后战胜刘曦、夏晨琨确定拿下3分,主将韩国外援李世石不敌00后小将丁浩。布局丁浩左下发力冲断白棋似乎有些冲动,李世石掏掉黑角处理好左右两块十分实惠,中腹四子暂且放置留有余味,随后丁浩利用厚势扩张中腹,不知道李世石是否有些许优势意识边空围得稍缓,随后白68洗入黑模样无功而返。随后李世石另寻战场86扳出,丁浩应对失误给了李世石机会,但遗憾的是李世石并未把握住,赛后他反思道108靠应小飞出头,实战被黑棋挺头“太难受”。随后丁浩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时越主将胜江维杰时越主将胜江维杰

  本轮民生银行北京队也将主场放在了衢州,衢州柏丽酒店专场四支队伍捉对厮杀,好戏连台令人目不暇接。主将之战是时越与江维杰两位世界冠军的对决。本局双方从右下定式开始了全盘的厮杀角逐,以力量著称的时越执白24打入将局面引入乱战,两条大龙互攻时时越白70撑住上方模样,在确保大龙安全的前提下捞足了目数,随后又在右上黑空搅出打劫,江维杰无奈认负。随后沈沛然、孙腾宇先后不敌范廷钰和伊凌涛,最后一局陶欣然顶住压力战胜陈梓健,最终民生银行北京队2-2主将战胜山东景芝酒业队积取2分。

祭孔大典(图片来源:衢州日报)祭孔大典(图片来源:衢州日报)

  围甲联赛衢州柏丽酒店专场恰逢孔子诞辰2569周年纪念日,在棋手们激战的同时距离赛场不到3公里的孔庙进行着祭孔大典,“两子”文化在此碰撞交融,衢州巴格斯队在围甲“长跑”赛制中也渐入了佳境。

  围甲第17轮衢州柏丽酒店专场赛果:

  衢州巴格斯3-1胜杭州龙元明城

  一台:钟文靖 胜 邬光亚(快棋)

  二台:李世石 负 丁浩(主将)

  三台:黄昕 胜 刘曦

  四台:胡钰函 胜 夏晨琨

  民生银行北京2-2主将胜山东景芝酒业

  一台:陶欣然 胜 陈梓健

  二台:时越 胜 江维杰(主将)

  三台:孙腾宇 负 伊凌涛

  四台:沈沛然 负 范廷钰(快棋)

  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衢州柏丽酒店专场由中国围棋协会、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衢州市体育局主办,柯城区教育体育局(文化局)承办,浙江甬衢食品贸易公司、衢州火神瓷业有限公司、衢州柏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衢州市义乌商会协办。华为终端(东莞)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

  (文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