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自己这组棋手都很强 廖元赫:希望进四强

柯洁:自己这组棋手都很强 廖元赫:希望进四强
2018年09月20日 23:08 新浪体育
柯洁发言 柯洁发言

  北京时间9月20日,第一届天府杯世界围棋职业锦标赛开幕式暨抽签仪式在北京人卫酒店举行。抽签对阵,柯洁将战金志锡,朴廷桓VS一力辽。抽签仪式后,柯洁、金志锡、朴廷桓、一力辽和廖元赫作为棋手代表接受采访。

  柯洁表示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很开心,这次比赛的抽签是一次到位的,自己明天的对手很强,明天要打起精神。自己这组的棋手都很强,而别人都挺轻松的。但比赛就是这样的,有的人比较辛苦,有的人比较轻松。柯洁同时表示自己有能力担得起这份累。

金志锡发言金志锡发言

  金志锡则发言表示,棋手们都很强,柯洁是当中最强的,跟他下棋会很累,明天会认真对待比赛。

朴廷桓接受采访朴廷桓接受采访

  朴廷桓接受采访表示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对手,都要全力以赴做好准备迎战。面对“为什么在国内成绩好而在中国围甲联赛是2胜6负”的提问,朴廷桓表示是因为围甲遇到的对手都很强,输赢都是正常的。

一力辽接受采访一力辽接受采访

  一力辽发言,说日本围棋局势在变,压力不仅是井山,还有后势而上的芝野虎丸和许家元,自己要更加努力。

廖元赫廖元赫

  外卡选手廖元赫接受采访,感谢主办方给自己外卡,希望这次比赛能下好每盘棋。廖元赫表示希望能作为四强选手堂堂正正地回家乡比赛。

  (文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