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段王争霸赛马天放胜王异新 白宝祥王琛退赛

7段王争霸赛马天放胜王异新 白宝祥王琛退赛
2018年07月22日 10:37 体育综合
赛场全景 赛场全景

  文章来源:弈客围棋

  7月20日晚,第2届“平凉农商行杯”中国业余围棋“7段王”争霸赛暨团体邀请赛首轮比赛于平凉广城大酒店进行。结果马天放胜王异新,苏广悦不敌曹汝旭,打完首轮就要退赛的吕立言战胜了李天罡。

甘肃省围棋协会终身名誉主席伍爵天甘肃省围棋协会终身名誉主席伍爵天

  中国业余围棋七段王争霸赛是甘肃省围棋协会终身名誉主席伍爵天于2014年发起和创办,在当年6月于兰州举行的首届比赛马天放获得冠军。

马天放在首轮比赛马天放在首轮比赛

  第2届比赛于平凉吹响“业余天王”集结号,召集了中国棋坛十八位业7冠军棋手,遗憾的是白宝祥、王琛、吕立言因参加第4届百灵杯业余组比赛不得不退赛(24日开赛的百灵杯棋手必须到场抽签)。

  第一台首轮战果

  第1台:白宝祥7段(序号1)负 唐晓宏7段(序号2)
第2台:李天刚7段(序号3)负 吕立言7段(序号4)
第3台:陈俊宇7段(序号5)负 杨宗煜7段(序号6)
第4台:马天放7段(序号7)胜 王异新7段(序号8)
第5台:胡   田7段(序号9)胜 史泓奕7段(序号10)
第6台:苏广悦7段(序号11)负 曹汝旭7段(序号12)
第7台:张   博7段(序号13)胜 王   存7段(序号14)
第8台:付   利7段(序号15)胜 王   琛7段(序号16)
第9台:赵   威7段(序号17)胜 孙宜国7段(序号18)

  第一台第2轮对阵

第二台第2轮对阵第二台第2轮对阵
第三台第2轮对阵第三台第2轮对阵

  第2届中国业余围棋“7段王”争霸赛定向邀请国内五大顶尖业余赛事冠军,获得7段称号的棋手,而受邀的业7棋手还可自行邀请两名业6棋手(包括强5)组成三人团队打团体赛。赛制为定台定人团体赛,业7棋手必须排在第一台。

王汝南宣布比赛开始王汝南宣布比赛开始

  第2届中国业余围棋“7段王”争霸赛第一台冠军奖金5万元,第2名3万元,第3名2万元,第4到第6名1万元。第一台比赛(业7)设对局费,胜方800元、负方700元。

  第二台冠军奖金8000元,第三台冠军奖金6000元。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