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Go光临魔都盛况 樊麾:这是“人”的故事

AlphaGo光临魔都盛况 樊麾:这是“人”的故事
2018年06月26日 12:02 新浪体育
纪录片《阿尔法围棋》 纪录片《阿尔法围棋》

  6月25日,Google黑板报发布微博:

  AlphaGo, 光临魔都!6月20日,纪录片《阿尔法围棋》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召开了一场观众见面会,随后,我们请来各方好友为它举办了一场小型的庆祝活动。电影主角之一、DeepMind围棋大使樊麾和中国棋圣聂卫平九段、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世界冠军常昊、世界冠军周睿羊、连笑九段一起和各位业界同仁、学术界的师生代表们畅谈了围棋与 AI 的创新与融合。现场的盛况,请来一睹为快吧!

  电影主角之一、DeepMind围棋大使樊麾转发了此条视频微博,并表示:

  因为“阿尔法围棋”,有幸参与了很多国际的电影节,但是回到祖国,用中文分享AlphaGo的故事还是格外激动的! 真心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朋友能够看到这部电影,因为无论您是围棋爱好者,还是科技爱好者,甚至只是仅仅听说过这个事件,通过电影你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共鸣,因为这是“人”的故事!

  《阿尔法围棋》观众见面会的活动丰富多彩,那是一个如此美妙的夜晚!视频中的几句话令人回味无穷——

  中国棋圣聂卫平九段:AlphaGo现在肯定是引领了围棋的新潮流

  连笑九段:感觉它布局完全都跟我们不一样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世界冠军常昊九段:用李世石的方式战胜了李世石

  世界冠军周睿羊九段:难道柯洁九段真的能赢一盘?

  DeepMind围棋大使樊麾:无招胜有招!

(文玄)

DeepMind围棋AlphaG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