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阵屠龙LG杯外卡申旻埈 周俊勋元晟溱谢赫将出战

星阵屠龙LG杯外卡申旻埈 周俊勋元晟溱谢赫将出战
2018年05月09日 13:00 新浪体育
申旻埈七段 申旻埈七段

  5月8日晚,友谊杯星阵授先人机战在新浪围棋战罢第18局,刚刚参加完韩国棋士大会投票的LG杯外卡申旻埈七段出战,结果在左边战斗中一招不慎惨遭屠龙。面对不下缓手、追求极致的星阵,求道国手前仆后继,9日中午周俊勋、元晟溱、谢赫将出战,敬请关注。

  全局子差走势

  黑11时星阵建议布局进程,如下图(黑盘面5目)

  黑11时也可以在左边拆边,也是一盘棋(黑盘面4.8目)

  黑15时星阵建议长一个更好,之后进程如下图(黑盘面4.8目)

  黑29时星阵认为尖顶右上基本必然(必然性98.03%),如此黑棋形势不错(黑盘面4.6目)

  黑43时星阵认为可以脱先直接在左边飞镇,如此黑棋还有微弱的优势(黑盘面0.5目)

  黑51星阵认为贴在右边稍好一些,之后双方会在中腹展开战斗(白盘面2.1目)

  黑71时星阵认为可以去收空,中腹黑棋看起来很薄,但富有弹性又十分轻盈,白棋不易攻出东西(白盘面3.8目)

  黑75是星阵认为的败招,此时冲一个可以保证两边的黑棋做活(白盘面7.6目)

  实战挖被白棋打了压后黑棋两边已经无法两全,最终黑棋左边大龙阵亡。

围棋星阵申旻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